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8分鐘片暗嗆川普! 巨石強森:領導者到底在哪


發佈時間:2020/06/0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1:40
圖/翻攝自therock Instagram
圖/翻攝自therock Instagram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眾多名人公開聲援,「籃球之神」喬丹就表示,將捐出1億美元、大約台幣30億,給非裔民權團體;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則是自拍8分多鐘的影片,痛心質問,國家受傷了,領導人到底在哪裡?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你在哪裡?我們的領導者究竟在哪?」

 

在鏡頭前沉重喊話,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自拍8分多鐘的影片,對於非裔男子之死,質問國家領導人到底在做什麼?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我們富有同情心的領導者在哪,把我們跪在地上的國家扶起來,並伸出手說『站起來吧!』。」

雖然沒直接點名川普,但巨石強森字字句句暗諷,美國受傷了,雙膝跪在地上,領導者卻不見蹤影,甚至用武力驅趕抗議者他也提到,人民祈求改變,讓所有種族都受到平等待遇。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當我們等待那位領導者出現的同時,我建議大家成為我們所期待的領導者。」

對於非裔男子之死,眾多名人公開聲援,籃球之神喬丹也表示將捐出1億美元、大約30億台幣,給非裔民權團體等相關組織。

抗議群眾:「非裔的命也是命!」

事發地明尼亞波利斯市,如今也通過立法,禁止警察對嫌犯鎖喉,而涉案的4名警察,現在傳出鬧內鬨,兩名菜鳥警察,把矛頭對準了資深員警蕭文,他們認為蕭文要負起主要責任,辯護律師被記者問道,菜鳥警察是否有責任阻止蕭文,還一度氣得回嗆。

記者vs.被告辯護律師:「要我的客戶把蕭文從死者身上拖走是不合理的,為什麼不?為什麼?你是有理智的人嗎?」

另外,美國多座城市抗議期間,也傳出許多警察施暴案例,紐約水牛城一名75歲長者,被員警推倒在地、後腦流血,引發各界撻伐,如今兩名涉案警察已經停職,不過應變小組57名成員認為,他們只是聽命行事,並沒有錯,決定辭職表達抗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裔#喬丹#籃球之神#巨石強森#領導人#水牛城#停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96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