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氏」瑋瑋淚崩坦承性向 媽嗎暖回:支持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4:41

百萬網紅黃氏兄弟的瑋瑋被爆料使用同志交友軟體,被迫公開性向,而他打電話哭著跟媽媽坦白,媽媽說早就知道了,也支持他,哥哥哲哲也哽咽說沒保護好弟弟,其他名人包括聶永真、呱吉都發文力挺。

圖/翻攝自黃氏兄弟YouTube

 
網紅黃氏兄弟瑋瑋vs.媽媽:「有什麼事情,這麼不好說嗎,我是同性戀,我不喜歡女生,你要不要,想知道說我早就知道了。」

黃氏兄弟的瑋瑋哭著打電話給媽媽,哽咽到不行,想親口坦承性向。

網紅黃氏兄弟瑋瑋vs.媽媽:「我很害怕我不敢跟你說,你知不知道我早就知道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理狀態一直覺得我身為同性戀,很對不起照顧我的媽媽,這不是你能夠選擇的,不是你願意的我知道啊。」

 
因為使用交友軟體,瑋瑋被爆料出櫃,沒想到媽媽的反應出人意料,還進而表態說願意支持兒子的決定。

網紅黃氏兄弟瑋瑋vs.媽媽:「你是我兒子,只要不做殺人放火搶劫,什麼事情我都支持你們,只要你們是平安健康,這些事情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不光是如此,就連哥哥哲哲同樣哽咽,在影片尾聲入鏡,對於沒保護好弟弟感到自責。

網紅黃氏兄弟瑋瑋vs.哲哲:「很後悔沒有好好保護你,我覺得你沒有做錯事,做錯的是爆料者。」

影片推出後,一天就累積百萬點閱,包括設計師聶永真都PO文力挺,認為瑋瑋沒有做錯事,不需要說對不起,這是他的私生活,還說假道學的存在才是這個社會裡最羞恥的事,還有呱吉也說從來沒看過任何一個人刻意去揭露別人的性向,網友們也發聲力挺,反而讓爆料者被撻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瑋瑋#黃氏兄弟#性向#同志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52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