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1小時太短?阿信發文揭密 總製作1500萬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4:18

五月天再5/31舉辦線上演唱會,卻有歌迷反應1個小時根本聽不夠,讓主唱阿信不僅發文解釋「在空蕩蕩的體育場整進那麼多東西,就是相信歌迷會在線上赴約」,演唱會更斥資1500萬打造舞台,還在2萬個位置上都放上螢光棒,相當用心!

圖/五月天Mayday臉書

 
五月天《諾亞方舟》:「還是要告別,還是放棄海拔以下的世界。」

大正方形中央舞台,搭配絢麗LED投影,五月天為了「2020五月之約」,上個月31日舉辦線上演唱會,免費67分鐘演出,一點都不馬虎。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

 
雲端連線李榮浩、蕭敬騰,合唱《突然好想你》,線上開唱不僅準備嘉賓,唱到最後一首歌《倔強》,雖然沒有大型煙火,但舞台仍有燦爛火花,主唱阿信更說「什麼浪漫?據說是為你包下一個體育場,唱歌給你聽的」,五月天斥資1500萬,在台北田徑場打造搖滾小房間、星空立方、無人看台區還有派對燈牆四大舞台,甚至每個位置都擺放螢光棒。

相信音樂宣傳人員:「台北田徑場呢聽說位置總共有2萬個,我們要全部擺上螢光棒,全部?!」

將一箱一箱螢光棒通通搬進田徑場,再一根根擺放到位置上,為了2萬個位置,相信音樂宣傳人員不僅搬了134箱螢光棒,就算一箱以10分鐘速度擺放完畢,也得花上整整一天才能完成布置,相當用心。

五月天《戀愛ing》:「戀愛i-n-g,happyi-n-g。」

演唱會不僅登上7個微博熱搜,更創下28億次閱讀量,全球10個平台累積4244萬人次觀看,但有網友批評只唱一小時還是預錄有些沒誠意,主唱阿信以537字發文回應「一個小時的Live才不短,是你讓這67分鐘,每秒鐘都充滿無與倫比的醍醐回憶」,更透露4月底五個成員在群組一句「這個五月,是不是不能失約」,才有這個安排,「整個團隊夥伴沒有人質疑過一句,我們在一個空蕩蕩的體育場,整進那麼多東西到底要給誰看?」,就是相信歌迷都等著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線上演唱會#五月天#阿信#發文#總製作#斥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77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