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唱67分鐘挨轟沒誠意別辦!五月天阿信5百字還原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2:54
五月天首次在無人體育場開唱。(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首次在無人體育場開唱。(圖/相信音樂)

天團五月天日前舉辦「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還邀請蕭敬騰、李榮浩、毛不易3大創作才子在雲端聚首合唱,短短1小時的演唱會全球累積4244萬觀看人次,聲勢驚人。然而部分歌迷不領情僅67分鐘的演出,怒轟「沒誠意乾脆不要辦」。對此,主唱阿信特別發文解釋。
 

五月天重金打造四大舞台。(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選在5月最後一天舉辦線上演唱會,不僅比照開唱高規格,帶領歌迷回到了承載著記憶與情感的台北市立體育場,打造四大舞台,更和嘉賓李榮浩、蕭敬騰、毛不易用不同於以往的方式合唱。

 
 
只是短短67分鐘的演出似乎滿足不了部分歌迷,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怒轟「大家期待這麼久,辦公室討論一個星期,結果一個小時結束,是在哈囉嗎?大家等這麼久好歹也唱個兩個小時吧,而且也不是現場阿,是預錄的,這麼沒誠意是不是乾脆以後不要辦了啊!」
 
有網友怒轟五月天沒誠意。(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對此,阿信昨晚(1日)親自發出5百多字長文解釋一個小時的Live才不短,「那些歌,你以真實人生緩緩累積,光陰終於帶你來到這個搖滾區,是你讓這67分鐘,每秒鐘都充滿無與倫比的醍醐回憶。」
 
阿信發文強調演唱會67分鐘一點都不短。(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阿信透露為了籌備這場線上演唱會,4月底第一次會議,五月天決定5月同樣「不能失約」,第2次會議便羅列出所有不可能的事物與最不可能執行的方式,「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選擇了那些,一樣都沒漏掉…(哭笑不得),就像你們看到的舞台、燈光、螢光棒…整個團隊夥伴卻沒有人質疑過一句『我們在一個空蕩蕩的體育場,整進那麼多東西到底要給誰看?』因為我們都相信,你會在這裡…是那樣一直努力活著的你,我們知道你會在這裡。」
 
 
「值得嗎?不知道。」阿信表示,只希望每當未來的你想起2020,不只有那些令人恐懼的、害怕的 失望的、迷惑的,「希望你記得2020,我們曾經那樣的分離失去了,我們也曾用這樣的依偎相聚著。美好的、歡樂的、感動的、不羈的、緊緊相繫的、滿血復活的⋯還有一點笨拙的浪漫…據說是為你包下一個體育場,唱歌給你聽的那種浪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月天#阿信#線上演唱會#相信音樂#沒誠意#挨轟#突然好想見到你#李榮浩#蕭敬騰#毛不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69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