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明訪台南 黃偉哲秀黑琵花襯衫、虱目魚背包


發佈時間:2020/05/2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13: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衛福部長陳時中明天將造訪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接連公布相關訊息,今天更穿著黑面琵鷺印花襯衫及斜背虱目魚包亮相,這是「防疫五月天」團隊在台南的穿著,有著滿滿的台南味。

黃偉哲今天利用在台南市議會備詢機會,讓陳時中等「防疫五月天」團隊在台南的穿著亮相,就是黑琵印花襯衫、虱目魚包及各式帆布包,要讓陳時中感受台南的熱情。

 

黃偉哲說,這些是台南紡織廠等台南知名廠商製作的,虱目魚包也可以裝東西,另有林百貨的帆布袋、合成帆布袋、廣富號帆布包,再裝上芒果乾等,充分顯示台南的元素和特色,希望「防疫五月天」來一趟沒有壓力的台南之旅。

黃偉哲表示,「防疫五月天」團隊預定明天下午4時許抵達台南,先在奇美博物館換套裝及召開記者會,隨後到餐廳用餐;晚間8時逛商圈後,回飯店休息。31日一早往溪北出發,陳時中還特別指名一個「神秘景點」,目前還在磋商中,「不是我們送菜單他們就吃」。

至於明晚「阿中自助餐」餐會,黃偉哲說,將邀請醫護人員、警察人員、義工、志工、巡守隊等與陳時中共同用餐;31日中午的「英雄宴」,將邀請防疫英雄、防詐騙英雄、救災搶險的消防英雄、模範警察等,用餐時會有隔板,解封前還是要堅持到最後一分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黑面琵鷺#花襯衫#虱目魚#黃偉哲#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807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