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再神隱、妹頻露面 前NBA球星:北韓不對勁了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21:11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右)與妹妹金與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右)與妹妹金與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先前無預警消失,重病、命危等傳聞甚囂塵上,雖然月初現身打破謠言,但隨後又神隱消失,死訊再度傳遍媒體。金正恩好友、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透露,若他妹妹金與正頻繁現身時,事情就有些「不對勁」了。

綜合外媒報導,羅德曼(Dennis Rodman)昨(21日)在《早安英國》(Good Morning Britain)節目中接受節目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的訪問,摩根問羅德曼是否知道金正恩現在的身體健康狀況,羅德曼回應,他的確與北韓保持聯繫,但「若頻頻在電視上看到他妹妹金與正的話,就會知道『有些不對勁』」。羅德曼暗示,金與正最近公開露面次數增加,顯示平壤發生不尋常的狀況。

 

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圖/Facebook Dennis Rodman

金正恩熱愛籃球,跟作風特立獨行的羅德曼建立起不錯的友誼,羅德曼2013年首度造訪北韓,但在出發前他對於這個國家一無所知,有人要他去和金正恩會面,當時他還開玩笑說「以為要被抓去關了」。

金正恩在4月傳出死訊時,當時羅德曼表示未與金正恩聯絡,除非是北韓當局相關人士告訴他金正恩的消息,否則他不會相信金正恩過世。後來金正恩在媒體面前曝光剪綵後,外界也傳出「替身說」,羅德曼稱大家想像力太豐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金與正#羅德曼#死訊#謠言#平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18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