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防部解密報告 揭露海軍軍機遇不明空中現象


發佈時間:2020/05/1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7:39
圖/翻攝自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 Science Youtube
圖/翻攝自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 Science Youtube

美國國防部公布報告,揭露海軍軍機遭遇「不明空中現象」相關細節。五角大廈4月底解密釋出3段影片,引發熱議,報告曝光後,可一窺美軍如何看待這些不明飛行物(UFO)。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份描述2014年3月26日事件的報告寫道,「這個不明飛行物的體積似乎不大,大概只有一個行李箱大小,外觀為銀色」。

 

根據報告,在那次事件中,一架海軍F/A-18戰鬥機從「距離那個物體不到1000英尺(約304公尺)的地方經過,但無法辨識那是何種飛行物」。報告還說,美國海軍飛行員「試圖與飛行物重新取得視覺接觸,但未成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3日取得海軍安全中心的文件,這些檔案先前被標註為「僅供官方使用」。在此之前,美國海軍飛行員拍到不明飛行物體的影片,後來被一家私人企業披露後,五角大廈4月底正式釋出這3段短片。

最初是汽車新聞和軍事消息網站Drive透過資訊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要求取得並公布這些文件。
 

影片畫面顯示,紅外線攝影機拍到疑為不明飛行物的物體快速移動,其中兩段影片揭露海軍飛行員對它的移動速度感到震驚,有一人推測它可能是無人機。

最新公布的報告似乎贊同這項說法,報告說,許多不明飛行物被稱作是「無人航空系統」(UAS),這是五角大樓對無人機的正式名稱。

根據報告描述2013年11月發生的事件,一名海軍F/A-18飛行員目擊「一架小型飛行器,翼展約5英尺,顏色為白色,沒有其他可辨識的特徵」。

報告說:「由於尺寸過於微小,因而將這架飛行器認定為無人機。」

根據報告,發生在2013年6月27日的另一起事件中,「飛行物呈白色,大小和形狀與無人機或飛彈差不多」。

但報告說,即便上述飛行物被初步認定是無人機,,軍方無法確定操作者是何方神聖,這對美國海軍的訓練安全可說是一大挑戰。

報告說,從很多方面來看,「無人機帶來的威脅比有人駕駛的飛機來得大,因為它們通常難以用視覺辨識,也比較難透過雷達偵測」。
 

報導還說,這些無人機也可能是中國或俄羅斯操作,企圖蒐集美軍軍事行動情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軍機#UFO#飛行物#無人機#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55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