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總520線上演唱會 Leo王、滅火器接力畫零


發佈時間:2020/05/13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22:45
圖/文總提供
圖/文總提供

520總統副總統就職倒數計時,文總將在當晚舉辦「2020 Keep Zero, BeHero用愛畫個圈」線上演唱會,邀請歌手Leo王、滅火器樂團、鄭宜農等在全台5地接力開唱,順時鐘畫零。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將在5月20日就職,文總預計在當天晚上8時起舉辦「用愛畫個圈」線上演唱會,以接力方式開唱,從台北圓山大飯店開場,依序為台東鐵花村、高雄港、台中樂成宮,最後回到總統府前廣場,在台灣順時鐘畫出一個「0」,用音樂串聯彼此、用愛記錄這一刻,鼓勵全國人民為防疫持續不懈的努力。

 

「用愛畫個圈」線上演唱會卡司「金光閃閃」,將邀請第30屆金曲獎歌王Leo王,囊括金曲第22屆最佳原住民專輯獎、第27屆最佳年度歌曲獎的Suming舒米恩,曾拿下第1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紀曉君,獲得第26屆金曲年度最佳歌曲獎的滅火器樂團,曾入圍第30屆金曲獎的美秀集團、鄭宜農,以及曾多次入圍金音獎的獨立音樂創作男歌手黃玠,在520晚上接力演唱。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在全球遭受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的此時,這場演唱會別具意義,因為台灣是世界少數能維持基本正常生活,且超過1個月無本土案例,文總將邀請在各自崗位上努力的百工百業一同入鏡,拍攝他們日常生活影片,預計在演唱會中播出,表達對防疫人員的感謝。

李厚慶強調,文總也號召全國各知名地標、飯店一起響應,在當天晚上同個時間一起點燈,「雖然疫情衝擊經濟,但我們可以一起咬牙挺過去,讓心手相連、彼此相挺。」
 

演唱會開演前,文總也會在網路上募集全國人民「畫圈」影片,為前線醫護加油打氣,鼓勵全國民眾持續齊力「達零」,為自己加油,也一起為全球加油。

520線上演唱會將在文化總會YouTube、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Yahoo TV、LINE TODAY、MTV頻道同步直播,搭配在家防疫守則,邀請民眾Stayhome和家人一起在空中收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就職典禮#Leo王#金曲歌王#線上演唱會#5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09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