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強制戴口罩 官員口罩見MIT字樣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22:55

美國總統川普的侍衛官、以及副總統彭斯的發言人接連確診後,白宮現在要求所有人員都要戴口罩,就被發現,有一部分白宮官員戴的口罩似乎是來自台灣,但川普本人依舊堅持不戴口罩,還一度對一名華裔女記者發飆。

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所有人都有戴口罩,我們幾乎讓所有人,幾乎今天我看到的人都有戴口罩。」

放眼望去,白宮記者會上,幾乎人人都有戴口罩,連川普女婿庫許納也有戴,但怎麼只有川普不用戴啊?

美國總統川普:「但就我個人的話,我和大家都離很遠啊。」

 
川普自認有拉開安全距離,堅持不戴口罩,但被發現,白宮新任發言人戴的口罩,左下角似乎印有Made in Taiwan字樣。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有關有白宮的官員戴我們台灣的口罩,應該是我們台灣的口罩品質非常好,那應該也是我們台灣的驕傲。」

白宮官員,媒體終於都戴起了口罩,但這場記者會上火藥味很重,一名華裔女記者問川普為什麼把檢測搞得像全球競賽?

美國總統川普:「或許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大陸,不要問我,問大陸這個問題好嗎,你問他們這個問題的話,你會得到一個非常不尋常的答案。」

川普突然給出充滿敵意的答案,難道是針對這位女記者的華裔臉孔嗎? 

美國總統川普vs.CBS記者江薇佳:「總統先生你為什麼要特別對我說這個,要我去問大陸,我只是告訴你,(我不是針對任何人說的,我是對任何問惡劣問題的人說的),那不是個惡劣的問題。」

川普再槓上記者,CNN掃到颱風尾。

 
CNN記者柯林斯vs.美國總統川普:「我有兩個問題,麻煩,下一位,但你剛點我,我點了但你沒回應,現在我點後面的女士,我只是讓同業問完她的問題,現在我可以問題嗎,好,各位先生女士,謝謝大家。」

就這樣,川普老大不爽的草草結束記者會,而白宮直到內部疫情危機升溫才強制全員戴口罩,也說明了這次川普領導的美國防疫一團亂。

紐約州長古莫:「今天在很多方面來說是新的階段了,5月15日就是全州居家令結束的日子。」

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這個禮拜部分的低風險區域才要開始解禁,地鐵凌晨時段停駛,紐約市可能要到6月才能重開,但有些地方已經準備開派對。

餐廳店員:「這幾乎就像是我們首次盛大開幕一樣。」

 
佛州餐廳店員:「我們真的很開心,能歡迎顧客再上門,享受在這裡用餐。」

阿拉巴馬州開放餐廳,健身房重開,甚至大型集會也可以,科羅拉多州這間餐廳在母親節時更擠得水洩不通,但是在南達科他州卻有當地原住民自力救濟,在保留區外自行實施檢查哨,追蹤出入人車,卻被州政府說不合規定,各州各自為政,而在本周末前多達48州將重開,可想而知,防疫安全準則恐怕也被拋到腦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宮#戴口罩#川普#防疫#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73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