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人最愛台灣什麼? 「1品牌」被推爆:超耐用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6:48
圖/TVBS
圖/TVBS

日本是國人最愛的旅遊勝地,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107年國人出國目的地以亞洲為主,日本連續4年占比超過3成,可見台日關係密切。有日本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好奇日本人最喜歡台灣的哪些地方,結果「1品牌」被一面倒推爆,但同時也曝光了最不愛之處。

一名日本網友8日在《5ch》論壇中發表一篇「你最喜歡台灣甚麼樣的地方?」的文章,隨即引發熱烈討論,其中不乏各種台灣美食,也有人回應是「神隱少女的取景地」、「唐鳳這種天才能被重用,真的羨慕」等等,不過獲得日本網友壓倒性推薦的3C品牌ASUS,被提及15次,許多人回應「說到台灣就是ASUS」、「ASUS電腦超耐用」、「ASUS和BenQ吧」、「Thank you ASUS Forever BenQ」。

 

日人大讚「ASUS電腦超耐用」。(圖/TVBS)

也有日網友認為台灣人都相當親切,特別是台灣女生非常可愛,其中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職棒啦啦隊女孩峮峮人氣最高,還有人貼出數張正妹店員的照片,直呼台灣出產美女。
周子瑜。(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粉絲團)

職棒啦啦隊女孩峮峮。(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許多日本人都怕八角的味道。(圖/TVBS)

 
但台灣也有讓日本人不敢恭維之處,不少網友坦言最討厭台灣的「八角味」,表態「討厭八角,那臭味怎麼回事,還有別吃臭豆腐」、「沒有八角的話我喜歡」、「八角味道很重根本吃不下去」、「八角加到餃子裡的話我跟你拼命喔」、「飯太難吃了無法忘懷,八角地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台灣#ASUS#子瑜#峮峮#職棒#八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66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