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婦》童星未成年飲酒 16歲叼菸照曝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4:15

韓劇《夫婦的世界》收視節節攀升,也讓同一時段,李敏鎬主演的韓劇,受到影響,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收視創新低。觀眾認為平行時空劇情難以理解之外,過多置入彷彿在看廣告,影響劇情發展。

圖/翻攝自JTBC Drama Facebook

 
韓劇《夫婦的世界》:「你連今天一天都不能老實點嗎,你到底想要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正宮生的兒子,和小三爆發爭吵,親生爸爸竟然護航繼母,讓兒子打電話給生母求救,再度引爆正宮和小三的唇槍舌戰。

韓劇《夫婦的世界》:「我跟李泰奧,睡過了。」

 
《夫婦的世界》最新一集,在首爾的收視率達到26%,刷新自身紀錄,戲裡的兒子,成為兩個家庭的不定時炸彈,戲外則被網友肉搜發現,疑似是本人的臉書帳號,和朋友的留言內容充滿髒字,還放上一張比不雅手勢的插畫。

韓劇《夫婦的世界》:「你是垃圾嗎,好好做人吧,臭小子。」

飾演李俊英同學的童星,今年還未滿16歲,被爆出未成年喝酒,和朋友聚餐照擺滿了酒瓶,還拍下電子菸,詢問有沒有人要買,目前已經把IG轉為私人帳號,或許是《夫婦的世界》太熱門,童星私生活紛紛被網友起底,而同一時段播出的韓劇《永遠的君主》,也被網友批評到底是在看韓劇,還是看廣告。

韓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阿影挑的咖啡跟皇室的咖啡,味道一模一樣,入口時風味十足,尾韻很爽口。」

根本像是在念廣告台詞,甚至還給了一顆特寫鏡頭。《永遠的君主》第八集,一口氣置入至少5個品牌。

韓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這好爽口,你很會選泡菜耶,我也覺得,所以我也沒問他。」

金高銀埋伏臥底,在車內吃完泡菜又擦護唇膏,順便擦皮膚保溼,和李敏鎬約會喝的珍奶,則是從台灣紅到韓國去。雖然置入廣告多,但不靠這些來彌補一集破千萬台幣的龐大製作費,恐怕難以負擔李敏鎬、金高銀的驚人片酬,以及華麗的片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夫婦的世界#韓劇#置入#永遠的君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897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