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最久兵《阿榮》拍成電影 懸疑受困營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3:17

最近疫情逐漸趨緩,民眾開始願意出門看電影,就有經典廣告被拍成國片,片名就是廣告台詞,叫做《媽!我阿榮啦》,片名溫馨、劇情懸疑,描述阿榮當兵的離奇遭遇,另外母親節檔期電影,包括王大陸、蜜拉喬娃維琪的《素人特工》,以及港片《金都》。

圖/翻攝自答人文創YouTube

 
電影《媽!我阿榮啦》:「媽!我阿榮啦,我服用你寄來的鐵牛運功散,胸口鬱悶、中氣不順都已經好了,效果不錯喔,阿榮要好好做兵,不要得罪小人。」

經典廣告紅翻天,不過結尾怎麼有點不太一樣,這其實是一部懸疑電影,呼應阿榮是全台灣當最久的兵,劇情中逃不出營區。

電影《媽!我阿榮啦》:「我們都是地縛靈啊,這個營區就是我們的結界,逃不出去的,怎麼又來了,為什麼我都卡在同一天,放我出去啦。」

 
故事描述阿榮驚醒後不斷卡在同一天,離奇遭遇勾起觀眾好奇心,而隨著疫情趨緩,民眾提高意願出門看電影,母親節檔期也有幾部電影上映。

電影《素人特工》:「嘿!男孩你喜歡音樂嗎?每個單挑都需要來個主題曲。」

由蜜拉喬娃維琪跟王大陸合作的《素人特工》,選擇母親節檔期在台灣上映,描述跑酷愛好者跟國際特工聯手對抗犯罪組織,大場面動作片超過癮。另外還有去年的金馬入圍熱門片《金都》,則是搶先香港上映。

電影《金都》:「我們現在同居了,結婚不結婚有什麼差別。」

女主角被交往多年男友求婚後,男方才發現女方有段婚姻,要結婚得先離婚,劇情也反映現在很多不婚主義者,適逢台灣疫情趨緩,也上映搶票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國片#媽!我阿榮啦#素人特工#金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4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