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城以來首次大型視察 川普訪口罩工廠只戴護目鏡


發佈時間:2020/05/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造訪一家口罩工廠,這是因武漢肺炎實施封城措施以來的川普首次大型視察,但一如以往,他仍拒絕戴上口罩,參訪過程中,僅戴上了護目鏡。

川普一路飛到了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嘉許漢威公司(Honeywell)為醫護人員生產口罩的工廠工人。

 

台下聽眾都遵守政府以及漢威公司建議戴上口罩。廠房有張告示清楚寫著:「請全程戴上口罩。」

川普離開華府時,有人忍不住揶揄說,只要到了所謂的「口罩環境」,川普可能終得戴上口罩。

但他今天在一箱箱口罩前發表簡短演說時,重點卻放在淡化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武漢肺炎)危險以及重啟經濟方面。
 

他說:「我們不能未來5年都讓國家繼續關閉。」

美國經濟因社交距離與隔離措施元氣大傷,在僅剩6個月就要大選的情況下,川普急著扭轉全國氣氛,向選民推銷他快速刺激經濟復甦的想法。

白宮表示,川普的疫情緊急協調小組可能會在6月初解散,更強化了這種方向的轉變。

然而,隨著美國因武漢肺炎死亡總數已破7萬,新增死亡案例依舊逐日累增,批評者指責川普為圖個人政治利益,棄疫情於不顧。(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漢肺炎#川普#護目鏡#口罩#視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60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