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遭鄰居持刀割海 日名店無奈「關店遷址」

記者 藍于洺 畢倩涵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20:01

日本連鎖企業旗下餐廳,在台北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開設在松江路一年多來,頻頻被鄰居騷擾,業者表示,一名住在附近的女子,會拿著美工刀,來惡意割破店家的海報,因為擔心客人跟店員安全,決定要搬離現址。轄區警方也曾上門關心,表示只要報案之後,就會依法處理。律師也表示,女子持刀破壞海報的行為,已經違法。

圖/TVBS

 
女子鬼鬼祟祟,店家旁口探頭探腦早上六點多趁著人少,拿出美工刀往店家海報,刮啊畫啊亂弄一通,把店家的海報割得亂七八糟,造成店家困擾。

看看業者拿出的海報,被女子這美工刀一陣亂刀揮舞,明顯破裂痕跡,被騷擾的店家是來自日本的「京都.宇治伊藤久右衛門」旗下在中山區松江路的餐廳,拿美工刀破壞的是餐廳附近的鄰居,店家不堪其擾,已經在臉書粉絲業公告,將換地方經營,營業到4月29日,原因就是因為惡鄰騷擾。

圖/TVBS

遭騷擾店家:「他今天只是割海報,那如果我們員工下班,他是攻擊員工(怎麼辦),在這邊真的不是這麼受歡迎的話,我們就可能還是離開。」
 

店家表示在松江路開店一年多,頻頻被這位女子騷擾,剛開設期間也被對方投訴粉塵過多,當時有馬上致意還致贈慰問金兩萬,但後來女子不斷騷擾甚至拿到劃破店家物品,業者無奈只能選擇搬離現址,但律師說出手破壞的舉動,已經明顯違法。

圖/TVBS

律師陳致宇:「拿美工劃破商家門口海報行為,類似討債公司,拿油漆去潑債務人家門口的行為,其實都會讓人心生畏懼,這個劃破海報的行為,也可能會去牴觸刑法的維安恐嚇罪嫌。」

記者透過餐廳找女子住處,但對方尚未有所回應律師表示拿刀破壞海報,已經違法,業者可蒐證提告,警方已上門了解,但業者目前尚未報警,到底女子是蓄意破壞還是另有隱情,仍得店家報案,警方了解後才能釐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騷擾#餐廳#破壞#海報#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95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