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秒念9字! 王力宏展快嘴RAP登微博熱搜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5:09

王力宏最近透過雲端錄影方式登上大陸歌唱節目,這回合作大陸饒舌歌手,改編人氣歌曲《漂向北方》重新演繹之外,還在25秒內狂飆228字的饒舌,平均一秒念9個字的神技,讓他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圖/翻攝自wangleehom IG

 
節目片段:「炸這個炸我的節奏可怕,我的舌頭火辣我的口水發燙,那個有那個的味道,我必須要承認我的饒舌功夫可以征服大陸饒舌選秀節目。」

按下計時器,快嘴狂飆大戰大陸饒舌歌手那吾克熱,王力宏在大陸綜藝節目大展RAP神技,讓網友和評審看了驚呼連連!

節目片段:「我引領潮流再去推翻潮流,沒有人比我更在行,我聽見他們在歌頌王者歸來,這麼好聽,我創造的節奏讓你們遙不可及,跟我距離差十萬八千里,這些話送給我討厭我的人,惡毒的留言我都有看,一定有問題出在你的腦袋,時間不能浪費因為流失得太快,我不認識也不在意你炒的冷飯,快去找點事情做坐一邊涼快去。」

 
王力宏這「舌粲蓮花」的技巧,在25秒的RAP中,總共饒舌228字,平均1秒念9個字,相當驚人,這回他還改編自己和黃明志合作的夯歌《漂向北方》。

節目片段:「漂向北方,別問我家鄉,高聳古老的城牆,擋不住憂傷,我漂向北方,家人是否無恙,肩上沉重的行囊盛滿了惆悵。」

混入電音和更多饒舌元素,新版《漂向北方》播出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前10名,閱讀人次超過1億,討論數也高達6萬以上。

節目片段:「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鹿港的清晨和黃昏,徘迴在文明的人。」

雲端和丁噹合唱羅大佑經典歌《鹿港小鎮》,王力宏上回將《鹿港小鎮》和《他不愛我》兩首歌結合,金曲新唱獲得超高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漂向北方#饒舌#RAP#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2146

0.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