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肺炎襲拉美 尼加拉瓜總統神隱多日引猜測


發佈時間:2020/04/1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7: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深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之際,74歲的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沒公開露面已將近1個月,令人好奇他的健康狀況,以及他現在身在何處。

路透社報導,尼加拉瓜政府並未回應奧蒂嘉(Daniel Ortega)為何隱身、他的健康情形,甚至他是否還活著的問題。但一名親近總統的政界人士匿名表示,奧蒂嘉仍然在世。

 

這名官員表示,游擊隊出身的奧蒂嘉過去幾年兩度心臟病發,並有高血脂和其他病痛,促使他愈來愈注意自己的健康。

奧蒂嘉上次公開露面是在3月12日,當時他透過視訊,在客廳短暫發表講話。

奧蒂嘉神隱已不只一次。這次他銷聲匿跡期間,第一夫人兼副總統穆麗優(Rosario Murillo)每天公開談話,人們猜測奧蒂嘉最終還是會出面監督抗疫。
 

儘管宏都拉斯與薩爾瓦多等鄰國已實施嚴格防疫限制措施,尼加拉瓜至今未鼓勵保持社交距離,或採取其他防疫措施。

尼加拉瓜累計武漢肺炎確診達7例、1人死亡,但專家質疑相關數據,因為政府不曾公布已進行多少篩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尼加拉瓜#武漢肺炎#疫情#奧蒂嘉#神隱#拉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87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