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疾管中心建議暫停大型活動 NBA復賽恐遙遙無期


發佈時間:2020/03/1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6 17: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為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發布的最新建議之下,美國職籃NBA和其他美國主要體育賽事停賽的時間可能比最初預期的還長。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今天表示,未來8週的體育活動與其他「大型活動和大眾集會」建議予以取消或延期。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在聲明中說:「大型活動和大眾集會可能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在美國蔓延開來,因為病毒可能會透過參加這些活動的人,被帶到新的社區。」

「所謂的大型活動和大眾集會,包括會議、節慶、遊行、演唱會、體育活動、婚禮,和其他種類的活動。」

11日在猶他爵士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的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後,NBA成為這次武漢肺炎大流行之下,第一個暫停球季賽事的美國職業聯賽。
 

目前有3個NBA球員是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體育電視頻道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報導中指出,NBA可能因為武漢肺炎蔓延,停賽至少3個月。

根據沃納洛斯基的報導,球隊老闆、總管正在為6月中、下旬復賽做準備,那個時間點在正常情況下,是NBA總冠軍賽打完的時候,但現在卻是能恢復比賽最好的時間了。

NBA球季11日晚上開始暫停後,例行賽還剩下1個月的賽程。一般來說,季後賽都是從4月中進行到6月初或6月中。

沃納洛斯基的報導擔心可能不會復賽,但聯盟正在思考多種可能的選項,以尋得復賽的可能。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今天做出的建議,接下來8週應避免50人以上的集會,因此復賽的配套措施可能包括在沒有球迷的情況下閉門比賽,或在像是練球場館那樣較小的場館比賽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武漢肺炎#停賽#疫情#大型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38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