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連日挑釁、國內疫情擴大 韓有內憂外患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6:39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韓劇「愛的迫降」和電影「白頭山」太賣座,似乎引起北韓的不滿!北韓官方媒體批評,南韓戲劇喜歡拿兩韓關係當題材,是要顛覆北韓政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更發出措辭強硬的聲明,罵南韓政府是三歲小孩,加上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南韓政府現在面臨內憂外患!

南韓人引以為傲的影劇工業,如今成了北韓批判的目標。

 

韓劇《愛的迫降》預告:「我現在人在北韓。」

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預告:「新聞快報,白頭山火山噴發,無法確認噴發的威力有多大。」

從紅透半邊天的「愛的迫降」到電影「白頭山」,南韓影劇喜歡拿南北韓關係當題材,現在卻被北韓官方媒體批評,是傳播顛覆北韓政權的思想。而且不只官方媒體,連「北韓第二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在半夜發聲明罵南韓。
 

記者代述金與正聲明:「青瓦台的狀態,跟三歲小孩沒有太大差異。完全就是笨蛋,南韓的軍事訓練就像醜陋的遊戲,完全就是笨蛋、你們這群嚇壞了的狗。」

金與正的聲明直接用髒話開罵。原來北韓在週二發射新型放射砲,南韓青瓦台立即發表遺憾聲明,沒想到這下卻觸怒了金與正。

記者代述金與正聲明:「青瓦台的遺憾聲明非常愚蠢可笑,未免太不認真。青瓦台的行動,就像我才三歲的小孩。」

南韓媒體分析:「金與正從去年12月以後,積極出現在金正恩身邊,兄妹連心,感覺就像金日成與弟弟金英柱的關係。」

南韓記者:「金(與正)第一副部長不只負責勞動黨的營運,更有預測認為她會積極介入南北(韓)關係。」

金與正積極參與兩韓對話,或許將改變未來的兩韓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與正#愛的迫降#白頭山#韓劇#北韓#政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75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