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片強碰新冠疫情 蘇慧倫通告9成喊卡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09:24

蘇慧倫睽違13年回歸歌壇,蓄勢待發要宣傳新作品,卻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所有通告和演唱會都取消,只剩電台宣傳活動,而香港小天后鄧紫棋為國片獻唱主題曲原本要來台灣,電影預告狂打宣傳,卻也傳出因為疫情影響暫時不上映了!

圖/翻攝自蘇慧倫 TarcySu 臉書

 
主持人阿娟:「這台機車騎上路多麼風光又拉風。」

擋泥板女神蘇慧倫重出江湖,拿著特製擋泥板,還有一組量身打造的車牌號,宣告睽違13年重返歌壇。

藝人蘇慧倫:「我在外面工作時間比較多,可能照顧小孩時間比較少,就是要拜託老公說,我今天怎麼樣,怎麼樣,那麻煩你怎麼樣怎麼樣喔,就是要有一點小女人的姿態。」

 
今年50歲身為一個孩子的媽,蘇慧倫的聲音與外貌卻和當年差不了多少,結婚後學會的是向老公撒嬌,近來積極復出打拚演藝事業,不過卻遇上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卻讓她期待已久的新片宣傳活動全部喊卡,僅剩電台行程,就連演唱會也臨時取消改成線上直播。

藝人蘇慧倫《檸檬樹》:「我一天一天更愛你,我不管不管不管愛會苦苦的,海藍藍的天氣,我的愛是LemonTree。」

歌迷透過螢幕感受到蘇慧倫的魅力,直播30分鐘累積1萬4千多的觀看人次,但香港小天后鄧紫棋的歌迷卻難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無緣看見偶像來台為電影獻唱。

歌手鄧紫棋《很久以後》:「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當我抱著別個他的時候。」

鄧紫棋為純愛電影獻唱主題曲,點閱率一天內破百萬,片商原本有計畫邀請鄧紫棋來台宣傳,但因為從香港入境的旅客都需要自主隔離14天,片商也評估疫情仍然不穩定,決定取消3月12日上映計畫,重新評估檔期,不敢貿然的和新冠肺炎疫情硬碰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蘇慧倫#演唱會#取消#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1940

0.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