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當球隊老闆! 貝克漢:邀C羅.梅西組夢幻隊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1:04

誰有能力把足球界的天王,像是C羅梅西和內馬爾通通集結在同個隊伍?答案很可能是貝克漢(David Beckham)!這位昔日的英國足球金童,2013年退休後,就開始籌組球隊,與軟銀社長孫正義等人,出資成立的「邁阿密國際」,正式宣告加入3月1日登場的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賽季。職業足球在美國發展一直很有限,收視率也不如歐洲的大型比賽,貝克漢曾在2007年短暫效力過洛杉磯銀河,首場只出現短短十幾分鐘,就打破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紀錄;聯盟也希望以貝克漢的高知名度,加上在歐洲的廣大人脈,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拉抬身價。

圖/達志影像路透

起腳射門、漂亮得分,曾經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場上身手之外,他的個人魅力無庸置疑地讓更多的眼光停駐。

 

美國足球教練 巴特利 (Bob Bradley) :「足球界有很多大明星,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貝克漢的全球吸引力。」

雖然已經是45歲的足球熟男,但貝克漢這回宣告重返足球界,不是踢球,而是當起老闆!3月1日即將開打的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本賽季加入兩支新血,由貝克漢與日本軟銀社長孫正義等人成立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聯盟隊伍上升到26支。與合夥人共同出席紐約宣傳活動,貝克漢強調自己絕對不是光出錢,更要出力。

邁阿密國際球隊共同所有人 貝克漢 :「我希望能盡可能當場觀賽,我目前還住在倫敦,這方面我也得實際點,但我傾向盡可能參與其中。」
 

近期都在邁阿密與球員搏感情,對於長期收視不如歐洲的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貝克漢受訪時喊話,不排除找來兩大足球天王,C羅(C.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加入,組成夢幻球隊。

邁阿密國際球隊共同所有人 貝克漢 :「當你把新球員帶進球隊,必須要找到適當位置,重點不是找明星或薪水高的球員,而是找適合的球員進入我們的球隊。」

貝克漢的足球生涯,知名度從1991年效力曼聯開始,曾任英國國家隊長,2017年加入洛杉磯銀河隊,2013年轉往巴黎聖日耳曼後,於同年宣布退休。在洛杉磯銀河隊期間,貝克漢因為受傷困擾,首場熱身賽只後備出陣10幾分鐘,卻打破美國足球大聯盟史上最高的直播收視紀錄,讓不少人對他的回歸,信心十足。

哥倫布機員隊中場球員 納格比 (Darlington Nagbe) :「他讓球賽獲得更多關注,在國內如此,希望能帶來更多海外球迷。」

貝克漢早在退休隔年,就開始籌畫新球隊,2018年成立邁阿密國際,2020年正式進入聯盟,但卻立刻遇上挑戰,隊名中用到的國際(Inter),被義甲的國際米蘭(Inter Milan)認為侵權,狀告美國專利商標局,判決年底將出爐,若敗訴可能被迫改名。

記者:「如果要重新改名,將會有多少損失?」
邁阿密國際球隊共同所有人 馬斯 (Jorge Mas) :「這不需要擔心,改名不在選項之內,邁阿密國際這名稱將會使用很多年。」

 
貝克漢退休後一直活躍於螢光幕前,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2014年成立的貝克漢品牌控股公司(Beckham Brand Holdings),管理邁阿密國際的球隊資金,和妻子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的時裝品牌,去年營收7240萬美金,貝克漢與妻子去年五月斥資5千萬美元,買下合夥人持股,取得全部控制權。

英國前足球金童 貝克漢 :「我們(和妻子)在球員休息室聊了1小時,她當天是搭火車來的,她把電話寫在火車票上,我現在還留著。」
主持人 :「你還留著票根?太酷了,真是太棒了!」

和妻子結婚超過20年,兩人熬過各種八卦和鎂光燈追逐,生了四個小孩,生活幸福美滿,去年維多莉亞在倫敦的時裝秀,貝克漢也帶著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出席力挺,擁有高顏質、賺錢頭腦的一家人,可說是人生勝利組的代表。

邁阿密國際球隊共同所有人 貝克漢 :「我老婆總說我很固執,但這件事我真的很有毅力,我的足球生涯也是為了這一刻,繼續為經營球隊奮鬥。」

以球隊老闆之姿,高調重返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他們的共同目標,是在25年後超越英超或西甲,45歲貝克漢的人生第二春,在美國站穩腳步,高喊開麥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貝克漢#足球金童#MLS#邁阿密國際#C羅#梅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9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