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花現情人節 士林官邸賞鬱金香


發佈時間:2020/02/14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6: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今天開幕,北市工務局表示,今天也是情人節,歡迎情侶來賞花、拍照打卡就有機會拿好禮,也特別提醒遊客做好防疫措施。

「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今天開幕,以「鬱見你真好」為主題,超過10萬盆的日本及荷蘭鬱金香打造而成,與日本礪波市鬱金香公園合作展出6種來自日本礪波市特有種鬱金香,搭配幸福情人節花海布置、荷蘭及異國風情之建築造景,讓旅客一步一驚豔。

 

園藝管理所主任賀綺華主任表示,除了靜態花卉展覽外,例假日還有9場結合在地化及國際化的藝文活動,如吉他抒情演唱、甲子薩克斯風重奏、台客花鼓團的鼓樂飛揚、齊舞揚舞蹈團、簫謠客洞簫樂集、日本舞及踢踏舞團等。

此外,在「士林官邸旅客」粉絲團上傳與鬱金香展區合影的創意美照,就可參加好禮抽獎,獎品包含大飯店住宿券住宿券、溫泉會館泡湯券等,還有鬱金香造型氣球可拿。

公園處表示,園區已做好消毒工作,於服務台將提供酒精供使用,民眾應勤洗手及戴口罩,活動會因應疫情調整,將公告於官網及粉絲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人節#士林官邸#鬱金香#賞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35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