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首次! 美F-22、F-35B星國航展衝場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0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00:52
圖/TVBS
圖/TVBS

飛行表演是新加坡航展的重頭戲,美國派F-22和F-35B首次在亞洲登場,大陸也不遑多讓,第一次派出八一飛行表演隊前往新加坡,中美在天空中較勁,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明明要很熱鬧的展館卻顯得冷清清。

轟轟巨響,美軍F-22首次現身亞洲,戰鬥機高速衝場大家都看過,但特別從夏威夷飛來的F-22要給你看的是,如何高仰角慢速飛行。

 

展現戰鬥機掌控速度能力,最炫的還有這一幕,跟海平面90度垂直緩慢後退,F-22腹翼滾動展現超強纏鬥能力,但現場最期盼的是這一架。

台灣很想買的F-35B,首次在新加坡登場,完全沒在客氣,秀出滯空能力,打開上頭的升力風扇,後方的向量推力噴嘴向下轉動90度,給F-35B足夠推力空中懸停,還來個360度旋轉,巨大空氣量讓海面水氣都打上來,戰鬥機變直升機,除此之外還給你看他的隱藏彈艙。

圖/TVBS

 
不能讓美方一枝獨秀,大陸也首次派出八一飛行表演隊,與老美新加坡相會,天公原本不作美,第一次登場只派出一架殲-10單機演出,之後評估堅持二度出場。

透過彩煙以及隊形,展現陸製戰機性能,來個中美較勁,戶外戰機衝場場內卻黯淡不少。

記者劉亭廷:「美國貝爾公司原本要在這裡,展出一架429型多用途的實體直升機,但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展覽前兩天臨時撤櫃。」

圖/TVBS

入場前都得檢測體溫而大多人也都沒戴口罩,亞太最大航展人數明顯比往年少,恐怕也讓當局始料未及。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型冠狀病毒#直升機#航展#戰鬥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802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