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總統大選前哨戰 愛荷華初選前民主黨忙內戰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2 18:46

美國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民主黨的首場黨內初選將在3日登場,目前從民調看來,桑德斯和拜登兩人保持領先,但是選前民主黨參選人不是忙著抨擊川普,反而打起內戰互相批評,而原本被彈劾案纏身的美國總統川普,下周有機會以無罪的姿態過關。

圖/TVBS

 
美國民主黨迎戰2020總統大選,首場黨內初選,3日在愛荷華州登場,參選人們除了卯起來尋求選民支持,民主黨的黨內戰也跟著升溫。

主播:「這個周末具有引響力的民主黨黨員,沒有集中火力抨擊,身陷彈劾案的美國總統川普,反而更專注在攻擊自家黨員。」

在桑德斯的造勢活動上,主持人光是提到希拉蕊的名字,台下就一片噓聲,因為希拉蕊之前曾批評,桑德斯不適合當總統。

 
圖/TVBS

民主黨議員:「等到我們週一獲勝,酸民就會閉嘴了。」

愛荷華州的黨內初選,被視為是美國2020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在選前最後衝刺時刻,民主黨卻有多位參選人,因為參議員的身分,還要忙著川普的彈劾案,而選前最新民調也出爐。

主播:「參議員桑德斯和前副總統拜登,在愛荷華州初選上勢均力敵。」

桑德斯和拜登兩人,都對自己的選情信心滿滿,而他們也成為其他參選人,像是布塔朱吉,在選前猛攻的對象,華裔參選人楊安澤,則是鎖定川普猛攻,但這些看在川普眼裡都不成威脅。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今年11月我們將擊敗,激進社會主義派的民主黨。」

川普先前在愛荷華州造勢時,就曾說過他一定會在總統大選上,擊敗民主黨,而煩惱川普已久的彈劾案,在參議院封殺傳喚新證人的要求後,等於是宣告川普將以無罪的姿態,輕鬆過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造勢#民主黨#彈劾#楊安澤#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96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