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功夫熊貓》推影集! 「阿波」現身小朋友嗨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7:23

《功夫熊貓》系列電影,在全球賣破18億美元,推出的最新影集《功夫熊貓:命運之爪》趕在農曆新年前上映,今天主角「阿波」現身美麗華宣傳,和小朋友們合照、互動嗨翻現場,另外像是《水行俠》也確定推出動畫影集,《汪達與幻視》則提早在今年開播。

跟著節奏扭動,《功夫熊貓》主角阿波現身美麗華,和小粉絲們拍照打卡、近距離接觸,還發起紅包迎新春。

 

小朋友們笑得好開心,《功夫熊貓》系列電影三集風靡全球,票房賣破18億美元,趁勢推出影集《功夫熊貓:命運之爪》,趕在農曆新年前上映。

《功夫熊貓:命運之爪》預告:「伸向你,哇,你要教我們功夫,兄弟。」

圖/TVBS

 
從徒弟變師父的阿波,面臨人生最大挑戰,得將功夫傳授給四隻不受控的頑皮熊貓徒弟,帶著他們對抗邪惡勢力。

影集業者劉容:「觀眾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一次一點點看,不用像電影這麼長,還可以更進一步的認識這些角色。」

網路平台紛紛推影集,包括《水行俠》也宣布推出《水行俠:亞特蘭提斯國王》,同樣由溫子仁操刀,背景設定在電影版的劇情之後,「水行俠」成為亞特蘭提斯的國王,致力於治理王國,迪士尼串流平台也讓粉絲興奮。

圖/TVBS

迪士尼2020影集宣傳片:「大家,走吧,一起去拯救。」

除了去年的《玩具總動員4》、《獅子王》和真人版電影《阿拉丁》,還有星戰外傳影集《曼達洛人》、更讓人意外是,原本2021才要開播的《汪達與幻視》提早到今年,和《獵鷹與酷寒戰士》同時播出,各式影集接連播出,給觀眾不同於大銀幕上的享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功夫熊貓#影集#迪士尼#星戰#水行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4108

0.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