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怒告小報 梅根父將出庭: 資料我給的 

記者 王德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20:00
圖/達志影像路透
圖/達志影像路透

都說豪門水深,嫁進王室又如何?英國哈利王子最近鬧"獨立",全球矚目,雖然英國女王急召家庭會議,希望用阿嬤柔情緩和緊張,但最後哈利還是獲得了一部分渴望的自由 : 夫妻倆可以不必只住英國。但接下來,哈利王子夫婦又有更難的一關 : 要與梅根的父親法庭相見!! 英國媒體向來對美國平民出身的梅根極度挑剔,除了頻頻比較梅根與妯娌凱特的治裝費,批評梅根浪費,狗仔也不斷挖掘梅根隱私,就像當年緊盯哈利王子母親黛安娜王妃一樣苛刻。這次梅根怒告英國小報《星期日郵報》刊出她與父親間的私信,這家小報竟放話 : 梅根的爸爸可能出庭,作證這些「隱私」是自己送給媒體的新聞資料!!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劍橋公爵夫人凱特,1月15日拜訪英國約克郡一家亞洲風味餐廳,學做奶昔,並與英國史上最年輕的世界拳擊冠軍──巴基斯坦裔的阿米爾汗相談甚歡。行程重點原是消弭國內種族歧見,但事後記者追問英國運動員,問的還是皇室家務事:哈利王子夫妻鬧獨立,你有什麼看法?

 

前英國奧運拳擊選手 阿米爾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重點是大家坐下來討論怎麼解決,而不是向外訴諸媒體到處說。嗯,是的,我的確喜歡這個皇室家庭,也希望他們一切順利。剛才我說了,我並不了解實情,只能祝福他們。」

傳統派英國民眾能接受的就是威廉與凱特這樣「典型王室成員」的言談舉止,相較之下,從小叛逆的哈利王子,就顯得不受控、讓人頭痛。最近哈利與妻子梅根宣布想要財務獨立、走自己的路,王室家務事全球矚目。這對「非典型王室成員」最新的動向是:可能要與親人對簿公堂。

CNN主播 :「哈利王子和梅根要控告一家英國八卦小報! 哈利王子指控這家媒體對他的妻子做出殘酷報導。」
 

哈利與梅根宣稱要用自己的錢控告《星期日郵報》與其母公司,這家小報的母公司可是英國老牌報紙「每日郵報」。原因是《星期日郵報》刊登梅根與父親間的私人信件,惹得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超級怒,哈利王子也大動肝火。

哈利王子聲明:「我看過當我所愛的人被商品化,當他們不被當活生生的人看待時會發生什麼事。我失去了我的母親,而現在我看著我的妻子,成了這股強大勢力的受害者。」

類似的童年經驗,大王子威廉忍耐,小王子哈利選擇反抗到底!但被告《星期日郵報》方面宣稱,梅根的父親湯瑪士認為自己「有權告訴別人,自己和女兒間發生的事情,包括信件內容。」因此可能出庭作證,而梅根方面的證人,可能也包括枕邊人,哈利王子。

哈利王子:「我送給你這個戒指,是我們婚姻的記號。」

哈利這位「非典型英國王子」若真因妻子官司出庭,也將再創下英國王室紀錄。從婚前,梅根家人就總是扯她後腿,簡單的「父親牽女兒上紅毯」一事,梅根的父親湯瑪士就為自己搶盡版面:先放話抱怨女兒,又積極表示想參加婚禮;但種種看似正向的行為,遭揭發竟是自己找攝影師拍的假新聞。

記者 :「這段流出的監視畫面,拍到馬克爾先生和攝影師一起走進網咖、擺姿勢拍下這張照片! 還有幫他量身的年輕人,根本就不是裁縫師,只是個大學生,他說馬克爾先生給了他15塊小費,還自己提供量尺。」

梅根同父異母姐姐莎曼莎:「是我出的主意,讓他向全球以及英國王室展現他真實的一面,像是做些健康的事、恢復身材、外出活動等。」
 

梅根同父異母的姐姐越描越黑,最後「誰牽梅根走紅毯」在英國竟能開成賭盤!結局是公公查爾斯王子出手相救,但看看英國女王的表情,彷彿已預見:英國王室對這位美國平民女的妥協,不會是最後一次。同業被公爵夫人告了,英國媒體似乎沒有嚇到,依然繼續挑剔比較梅根與凱特兩妯娌。

威廉與凱特拜訪少數族裔幼稚園,從大衣到鞋子全身行頭超過十萬台幣的凱特,穿了件相對超平價的Zara灰格連衣裙,要價大約台幣625元,網路上立刻賣到缺貨,凱特再度被媒體與網民稱讚「節儉」。梅根又挨罵:出訪澳洲16天,怎麼花了約台幣780萬治裝?姑且不論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是否合理,但想要逃離也是人之常情,哈利王子夫婦獨立前必須破的一關,就是接下來對抗媒體的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根#凱特#王妃#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063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