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貓罷工內鬨!UberEats搶人 用戶恐出走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3:29

在熊貓外送罷工前夕,在網路上就已經出現內鬨,甚至有支持罷工的人,揚言要檢舉跑單的外送員,引發兩邊戰火,至於其他平台的外送員也虎視眈眈,只是外送員罷工,對店家和民眾來說,衝擊最大。

圖/TVBS

 
記者吳姝叡:「熊貓外送員罷工,在大直這邊,是他們在台北的其中一個據點,現場可以看到,他們確實有停放車子在這邊,不過人數似乎沒有預料中得多。」

外送員用罷工爭取權益,從實際到場人數上,看得出來團結度有待加強,不過早在罷工前夕也引發內鬨,支持罷工的一方揚言當天有人跑單,就要檢舉對方違停,也有人說支持罷工的外送員,無故影響當天上班的人,絕對用大鎖給你好看。

外送員:「他拍你(違規)讓你拍就是開你紅單,(那就是我的問題),對,你的問題。」

 
圖/TVBS

外送員:「有點偏激,但我覺得罷工是有需要的。」

熊貓罷工,在後面虎視眈眈的最大勁敵Ubereats,有外送員在私人社團說,對手少一半,各位接單鈴聲響不停吧,還有人說專門挑週四加成倍率,根本是挑好日子,但是外送員罷工,第一線衝擊就是店家。

店家:「(會不會影響到說那我去別的外送平台),可能可能這可能性是百分之百的,這完全取代性的東西啊,(怎麼說),熊貓和(UberEats)很多店家,同時都會用兩家以上。」

店家:「我們會用店家的這個力量,去跟外送平台說,你們是這樣的話,我們可能會不太想合作。」

圖/TVBS

有的店家表態支持,也有人擔憂生意受影響,而在外送食物鏈,最頂層的民眾,直接影響的是忠誠度。

民眾:「就是變成轉到別的平台去用這樣子。」

 
民眾:「現在這個東西這麼方便,突然好像不見了的話,大家好像就是少了手腳的感覺。」

外送員罷工爭取權益,只是萬一用戶和店家紛紛出走,未來恐怕會形成雙輸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罷工#外送員#熊貓#Ubereats#平台#用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2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