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蟹肉拉麵鮮味滿出來 三款蟹肉一次滿足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7: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冬天吃拉麵,除了吃美味,也要吃進精華,東京餐廳推出「博多內臟鍋拉麵」,濃郁湯汁飽滿味蕾,「牡蠣鯛魚拉麵」則是用法式料理手法,獻上驚奇,另外還有「蟹肉拉麵」,讓顧客三款蟹肉一次滿足。

記者:「一進到店裡的瞬間,就有超厲害的蟹肉香。」

 

冬天的拉麵,當然要獻上應景美味,讓顧客一口接一口的,就是這一碗,特製濃郁蟹肉味噌拉麵,別小看這一碗,裡頭盡是奢華食材大集合.梭子蟹、花咲蟹倒入鍋子裡,搗碎後和豬骨一起熬煮十小時,而蟹肉先和味噌一起煮成特製沾醬,加上味噌,以及十小時精華高湯,加入麵條、叉燒之後,再加上一匙梭子蟹肉,再淋上熬了五天的蟹油,三款蟹肉,一次滿足。

記者:「不只湯的螃蟹味道很濃,Q彈麵條裡也有濃郁湯汁,越咬越能感受到麵裡的螃蟹味。」

而另外這一家拉麵店裡,只看顧客們低著頭,盡情享用美食。
 

顧客:「雖然是海鮮,但是跟其它海鮮不太一樣,湯汁很棒很濃。」

這一碗牡蠣鯛魚拉麵,店家在口味上大膽出奇,先將鯛魚魚骨熬煮六小時,做成高湯,牡蠣則是用醬油和調味料熬到入味,接著還再攪拌器均勻混合,做成基底,大膽加入豆乳,然後一樣用攪拌器高速混合。

廚師:「以類似法式料理中的,慕斯還有泡沫等,來做為概念的料理手法。」

就連擺盤,店家也發揮了創意巧思,菠菜、雞肉叉燒、豬肉叉燒,層層堆疊,而牡蠣則是用烤槍將表面烤到有一點焦,再放上一塊麵包,這一碗,色香味俱全.還有牡蠣飯,「牡味」加好好滿,而東京這家拉麵店,一掀鍋蓋,包準饕客驚呼。

記者:「啊啊啊。」

博多內臟鍋拉麵,用的是日本國產牛內臟,湯汁則是用昆布、鰹魚以及九州道地甜醬油,內臟、拉麵、豆腐、韮菜全放入陶鍋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記者:「嗯麵條熬的相當入味,湯雖然相當濃,和多汁的內臟相當適合。」
 

冬天吃拉麵,用精華美味癒療身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拉麵#冬天#美味#蟹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21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