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不當王室 杜莎夫人蠟像立刻被移走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23:28

英國哈利王子與王妃梅根,宣布要退出資深王室成員,因為事前沒有知會白金漢宮,惹得女王不開心,王室也感到錯愕,杜莎夫人蠟像館立刻把兩人的蠟像,移除王室成員區。哈利與梅根表示,未來要追求財務自主,但卻沒有說以後的維安費用,會不會自己出。

圖/路透社

 
英國媒體幾乎都以頭條新聞,報導哈利王子與梅根,想「半退出」英國王室的消息惹得女王不開心,連王室鐵粉也很怒。

王室粉絲:「我們想要金童回來,我認為未來結局會很糟糕,意思是他們會離婚。」

民眾vs.記者:「我覺得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你是這麼認為的?),對他們是王室成員,他們應該依規矩行事。」

 
兩人宣布要卸下資深王室成員身分後,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反應非常快,馬上把這對賢伉儷的蠟像移出王室成員區。

杜莎夫人蠟像館發言人:「我們一直在觀察最新消息,我們也在這反映出這個世界跟流行文化正在發生的事,所以我們只是反映出,這對夫妻做的決定。」

蠟像館澄清只是他們只是反映時事,沒有要將他們的蠟像永久移除,但有民眾覺得這決定,太過倉促。

民眾:「我覺得那麼快移走有點倉促,我的意思是他還是王室成員,雖然他並非特別活躍,他依然是這國的王子,所以我覺得有點太倉促。」

哈利非常保護梅根,對跟拍的媒體或狗仔態度強勢,就是怕太太走上跟母親,黛妃一樣的路因此兩人表示不再承擔王室的公職,並追求財務自主。

民眾:「論如何他們還是很富有,我不認為財務遠離王室,會影響他們太多,這是他們的選擇不是嗎?身為王室身為人,我們可選擇我們的工作,不幸的是他們無法這麼做。」

兩人說財務想獨立,但可沒說維安費用,以後是不是要自己付。

 
前白金漢宮發言人阿爾畢特:「有維安的問題,誰要付維安的費用,誰要提供維安防護,他們在聲明中表示,他們要繼續追求(財務)獨立,哈利絕對不是窮人,但他也賺什麼錢,所以他們要怎麼追求財務獨立,還有得瞧。」

不過就算哈利與梅根不接受納稅人的錢,也沒關係,哈利有母親黛妃留給他的遺產約1300萬,曾祖母留數百萬,擔任直升機飛行員時年薪4萬,身價有3000萬英鎊。

梅根拍影集無照律師時,一集片酬4萬,出席活動費用15萬,身價有400萬英鎊,兩人身家共有3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3億。

私人保全業者:「(維安)可能需要好幾百萬美元,如果是像他們如此高知名度的夫妻檔,他們是目標。」

百萬英鎊,百萬美元,對哈利與梅根來說都是小case,兩人沒跟王室成員討論,就擅自決定要引退,未來想看到女王與哈利梅根同框,可能很困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利#梅根#王室#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59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