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隻身返加國 獨留哈利面對退居王室幕後風波


發佈時間:2020/01/1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8: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愛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在英國度過3天假期後,昨天隻身飛回加拿大,留下哈利獨自處理兩人宣布「退居王室幕後」所掀起的波瀾。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獲悉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已經返回北美洲,一時半刻恐怕都不會離開當地。梅根離開加拿大時,把8個月大的兒子亞契(Archie)託給保母照顧。

 

消息人士指出,梅根6日返回英國時,原就「沒有打算」在英國久留,結果只待了3天。她暫時卸除王室職務,在加拿大溫哥華度假7週,現已屆尾聲。

了解王室內情人士形容梅根此舉「讓人傻眼」,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昨晚才下令要她針鋒相對的家人們想出解決方案,讓女王的孫子哈利和妻子梅根能退出王室職責第一線。

女王一反常態與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及哈利王子通了好幾次電話,要他們在幾天之內對這場危機想出一個「行得通的解決辦法」,並要幕僚想出一系列選項來對付這對不快樂的伴侶。
 

了解內情人士昨晚推測,35歲的哈利和38歲的梅根可能將獲准保有王室頭銜,並擁有他們所要求一定程度的獨立性。

但這些人士說,小倆口一連串的要求已經引發一場真正的危機,沒那麼容易解決。

連內政大臣巴特爾(Priti Patel)都被要求參與談判,顯見事態已經變得多麼嚴重和敏感。

巴特爾的任務將是確保哈利和梅根安全無虞;同時,若小倆口時而居住英國,時而居住北美洲的話,她也必須注意維安工作對納稅人造成的負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利#梅根#王室#退居#加拿大#納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250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