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野火狂燒 煙雲飄1萬2000多公里觸及巴西


發佈時間:2020/01/08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1: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野火延燒,巴西國家太空署(National Institute for Space Research, INPE)旗下的遙測部門今天推文表示,野火煙霾今天觸及巴西。

遙測部門(Department of Remote Sensing)指著衛星影像說,澳洲大火煙霾一路飄洋過海來到巴西最南端的南大河州(Rio Grande do Sul)。

 

民間氣象公司MetSul也在推特發文說煙雲抵達南大河州首府快樂港(Porto Alegre),但強調:「從澳洲飄來的煙霾幾乎難以察覺,即使衛星圖顯示大快樂港地區上空被煙霧籠罩。」

智利氣象局昨天表示,智利和阿根廷能看見野火產生的煙霾。

這意味著海拔6000公尺、霧濛濛的煙雲飄了1萬2000多公里到達南美洲。
 

不過智利氣象局表示,飄來的煙霾並不會對南美居民的健康產生負面影響。

澳洲大火自去年9月延燒至今,已奪走24條性命、燒毀8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面積相當於一個愛爾蘭或美國的南卡羅來納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野火#巴西#煙霾#快樂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33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