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演唱會…林志穎秀後台合照 網驚:2個林志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8:01
天候蔡依林一連在台北小巨蛋舉行6場演唱會,吸引不少歌迷和演藝圈大咖到場朝聖。(圖/TVBS)
天候蔡依林一連在台北小巨蛋舉行6場演唱會,吸引不少歌迷和演藝圈大咖到場朝聖。(圖/TVBS)

天后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結束一連在台北小巨蛋的舉辦的6場演唱會。蔡依林開唱除了邀來重量級嘉賓外,更是有不少藝人到場朝聖;包括在去年底完成婚姻大事的林志玲,也帶著老公Akira一起共襄盛舉,志玲姐姐更在後台與林志穎的妻子、被封為「小林志玲」的陳若儀同框,事後林志穎分享照片,網友們驚呼「真的超級像!」

不老男神林志玲帶著一家三口去觀賞蔡依林演唱會,會後在後台合影留念。(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蔡依林的6場小巨蛋演唱會,5日畫下完美句點,歌迷們不但大飽耳福和眼福外,圈內許多藝人朋友紛紛到場朝聖,包括羅志祥、蔡健雅、舒淇、許茹芸、劉若英、羅霈穎、楊謹華和林志穎夫妻等,就連林志玲也帶著老公Akira到包廂觀賞力挺,另外包括青峰、鄧紫棋和五月天等嘉賓,可說是星光熠熠。

林志穎在看完演唱會後,帶著愛妻陳若儀和Jolin相見歡,正好巧遇林志玲,大家一起留念合影。事後林志穎將照片分享到臉書,林志玲和陳若儀站在一起,發現2人簡直就像是雙胞胎姊妹,45度角的側眼幾乎讓人分不出誰是誰。

林志穎分享了1張全家人和林志玲的合照,不少網友看了驚呼:怎麼有2個志玲姐姐?(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網友和粉絲們看到林志玲和陳若儀的合照後,紛紛直呼「真的太像了」、「我分不出誰是誰啊?」還有人更戲稱「怎麼有2個志玲姐姐」、「確定這不是親姊妹嗎?」45歲的林志玲,其實比陳若儀年長9歲,但從外貌、身材和幾乎吹彈可破的皮膚,幾乎看不出已經45歲,簡直是完全凍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演唱會#林志玲#林志穎#陳若儀#Akira#羅志祥#蔡健雅#舒淇#許茹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20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