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前有個好萊塢》奪三獎 金球最大贏家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8:23
圖/翻攝自少年影视派微博
圖/翻攝自少年影视派微博

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美國時間5日晚間登場,《從前有個好萊塢》和《1917》是這次最大贏家,各自抱走戲劇類及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獎。

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金球得主是)《從前有個好萊塢》。」

 

一口氣抱走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劇本跟最佳男配角,讓導演昆丁塔倫提諾走路都用飄的,他自編自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是本屆最大贏家。

在火箭人中演活強叔的心路歷程,泰隆艾格頓首次入圍就稱帝,獲獎當下強叔又叫又跳加拍手,他則是激動到聲音都在抖。

演員泰隆艾格頓:「最後我要謝謝艾爾頓強,謝謝你的音樂,謝謝你不凡的一生,謝謝你做我的朋友。」
 

今年的金球獎亞裔表現不錯,女星奧卡菲娜以《別告訴她》拿下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成為史上首位華裔影后。韓國導演奉俊昊的《寄生上流》,則是獲得最佳外語片獎。金球獎不只談電影,也有許多明星把時事加入致詞中。

導演山姆曼德斯:「我要把這個獎獻給我的祖父,他17歲時加入軍隊,我希望他在天上看著這一切,也極度希望不要再發生世界大戰。」

一戰電影《1917》,奪下戲劇類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獎,被視為奧斯卡大黑馬。導演上台時意有所指希望不要再有戰爭,氣候變遷也是今年熱門議題。

演員瓦昆菲尼克斯:「我們應該從自身負起責任,在生活中做出改變及犧牲,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我們不一定要搭著私人飛機,來回棕櫚灘參加頒獎典禮。」

瓦昆菲尼克斯以《小丑》拿下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上台疾呼保護地球從自身做起,也讓時事議題持續發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從前有個好萊塢#金球獎#別告訴她#最佳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8

0.1158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