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誤?還是認真? 拜登:考慮找共和黨人當副手


發佈時間:2020/01/0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9: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居然脫口而出,說他考慮找敵對陣營—共和黨人來擔任副手,還說,如果歐巴馬答應的話,想找他來當大法官。另外台裔候選人楊安澤,雖然無緣現身下一場辯論會,新年造勢,人氣依舊很高。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在民主黨總統民調上遙遙領先,但日前竟脫口說出,可以接受讓共和黨人擔任他的副手。

 

民眾vs.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我想知道喬拜登,是否考慮選共和黨擔任副手,答案是我會考慮,但我現在想不到人選。」

搞了半天,其實沒有發現適合的人,倒是拜登最尬意的,似乎還是老搭檔。

民眾vs.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請問拜登總統,會任命歐巴馬入主美國最高法院嗎?如果他願意,答案是會。」
 

拜登表示如果歐巴馬願意,考慮讓他當大法官,儘管拜登民調衝高,但台裔候選人楊安澤人氣還是很高。

主持人:「楊安澤來了。」

支持者:「他的想法很好,計劃也很完善,他的決定都有事實及資料根據,並非與政治意識形態脫節。」

楊安澤儘管民調落後,但經常成為媒體焦點,12月最後一周募款金額,超過400萬美元戰鬥力驚人,只是下次辯論將無法露臉。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珍我們才剛開始慶祝百萬募款,我們有將近40萬名捐款人,但這卻無法顯示在,愛荷華、內華達、南卡羅萊納,以及我現在所在的新罕布夏民調中。」

由於民主黨第七場辯論,門檻包括贏得22萬5000名各別捐款人支持,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認可的四項全國民調中,也要贏得5%支持,但楊安澤民調排第七無緣現身,楊安澤提出申訴未獲接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主黨#拜登#楊安澤#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86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