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撂狠話 全球將見證北韓新戰略武器

記者 郭展毓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2: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迎接2020年,北韓31日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辦盛大慶祝活動,有歌舞表演和壯觀煙火秀,萬人齊聚一起跨年。而1月1日,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新年的對外政策,說如果美國不改變敵視態度,半島無核化將永遠無法實現,金正恩還說新的一年,全球將會看到北韓推出新戰略武器。

璀璨煙火在空中綻放,上萬民眾聚集到,平壤的金日成廣場,一起倒數跨年。

 

歌舞表演七彩燈飾,還有煙火海,北韓的跨年活動,非常壯觀熱鬧。

跨年後北韓人民,和全世界關注的重頭戲,是金正恩一月一日,在電視上發表元旦賀詞,但今年很反常,朝鮮中央電視台上,遲遲沒有看到相關預告,反倒是用勞動黨大會的報導,傳達金正恩新年的對外政策。

CNN主播:「金正恩警告全球,將會在未來看到新的戰略武器。」
 

不只說要發展新武器,北韓也宣布放棄,中止核試和洲際彈道飛彈試射的承諾,金正恩更撂狠話,說美國如果堅持用敵對的方式,對待北韓,半島無核化的目標會永遠無法實現。

北韓電視台主播李春姬:「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同志提到,為了革命最終的勝利,本黨必須再有長期艱苦奮戰的決心。」

金正恩表明,除非美國改變敵視態度,不然北韓會繼續開發武器,金正恩的語氣看似強硬,但也為美朝對話留後路,說後續會依照美方表現,調整應對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正恩#北韓#戰略#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49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