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青峰北市府跨年 壓軸嗨唱天后們組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0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1:14

北市府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包括12年沒登跨年舞台的蘇慧倫,用經典夯曲征服所有粉絲,還有睽違6年站上台北跨年舞台的楊丞琳,擔任倒數前藝人,而吳青峰則是壓軸開唱。

圖/TVBS

 
歌手吳青峰《掉了》:「故事情節掉了,主角對白掉了,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擔任北市府跨年晚會的壓軸,吳青峰一登台就把天后們的歌唱成組曲,而這些歌都是他的作品。

歌手吳青峰《帶我走》:「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帶走我,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巧的是好朋友楊丞琳,睽違6年登台北跨年場,在倒數前亮相,經典歌大串聯,粉絲們記憶滿點。

圖/TVBS

歌手楊丞琳《曖昧》:「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窗外的雨滴,一滴滴累積,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跨年晚會變成大型KTV,另外好久不見的蘇慧倫當年幾首成名曲,更讓六、七年級生超有共鳴。

歌手蘇慧倫《鴨子》:「啊哈,去吧,沒什麼了不起,什麼都依你,卻看輕我自己,愛多美麗充滿香氣,只是在心裡它總是酸溜溜地。」

圖/TVBS

耳熟能詳經典歌,勾起大家的回憶,其他卡司包括周湯豪、家家、魏如萱等人,還有SuperJunior D&E東海與銀赫,也特地飛來陪粉絲跨年。

今年特別的是,網紅這群人跟七月半也都現身跨年舞台,還有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成為全場焦點,精彩卡司陣容陪大家迎接202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晚會#吳青峰#楊丞琳#蘇慧倫#組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12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