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大數據夯! 金控招「理工生」實習400人搶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7:36

數位科技越來越夯,金控業也嗅到商機,針對理工科系學生開出61個實習職缺,不只讓學生能當專案負責人,考核通過更能保障兩年工作機會,資工、資管系學生不再只有電子、科技業能選,金控業也積極搶人才。

圖/TVBS

 
面試生:「我覺得近期的話,像Fintech的議題越來越火紅。」

理工科同學分享學習經驗,積極搶下實習職缺,因為金控業不再只需財經人才,而是擴展到理工科系,像是資工資管系,針對大數據人工智慧等領域,拓展領域。

圖/TVBS

學生:「人工智慧跟AI跟大數據都有還滿密切的關係,所以其實在資工很多領域,現在也開始在金融這個區塊去做應用,(實習)會做一個評鑑,就是說如果表現良好的話,我們就會直接給他聘書,就給他聘書,讓他可以保障在我們公司,有兩年的工作機會。」
 

一共開出61個名額,半年實習過程讓學生直接當專案負責人,通過考核後更直接保障兩年工作機會,理工系學生不再只有電子、科技業能選,金控業也參一咖,搶攻數位科技人才。

圖/TVBS

學生:「我覺得可以拿到聘書是滿吸引人的,就等於拿到可能國泰的入場券。」

學生把握機會想拿下入場券,因為國泰以往儲備幹部,月薪6萬到6萬五,年薪更可望破百,而今年民營金控獲利都亮眼,國泰金前11個月獲利就達591億元,外界估年終可望達7.5個月,而富邦金控去年平均有7個月,今年富邦人壽可能衝到8個月,而中信金也有機會超過六個月,各家年終有看頭,更積極找科技人才,觸角多領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泰#數位#銀行#實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54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