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強卡! 炎亞綸、韓團「Astro」台南登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0:39

台南2020耶誕跨年推出一系列活動,周六的演唱會更是大咖雲集,請來重棒歌手、團體輪番上陣,其中韓國超夯的偶像天團Astro更是擔任壓軸,也讓活動人數再刷新紀錄,突破10萬人。

圖/翻攝自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臉書

 
台南2020耶誕跨年演唱接力登場,集結國內外藝人,同台飆唱。

藝人炎亞綸《忽然之間》:「我明白太放不開你的愛,太熟悉你的關懷分不開,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歌手閻奕格《來自天堂的魔鬼》:「我的意識自控脈搏流動,全被你神秘引力操控,親愛的你是危險的迷宫,我找不到出口。」

 
晚間市長黃偉哲騎著電動機車,升上舞台,以搶眼的電鍋造型安全帽亮相。

台南市長黃偉哲:「藉著這些明星,不是看熱鬧而已,也要看一些門道,什麼門道呢,就是這些明星,他們都會推薦我們台南的旅遊,台南的美食,還有台南的觀光景點,這些就是我們做城市行銷的一部分。」

拚台南觀光,市長黃偉哲拚了,為了讓晚會更有看頭,更邀請到韓國天團「Astro」,壓軸獻藝。

韓團Astro《Blue Flame》:「抓住在你指尖上墜落的我,就這樣融入到你的體溫裡,投向你,like blue flame,you're my blue flame」

超強卡司,也讓晚會人次在刷新,湧入十萬人,不在31日跟其他縣市搶人潮,台南從聖誕節一路跨到過新年,活動場場精彩,要走出自己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Astro#炎亞綸#觀光#黃偉哲#卡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27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