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黨內初選開跑 民主黨候選人加碼拚造勢


發佈時間:2019/12/2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20: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2020年美國總統黨內初選到來,民主黨候選人一過完耶誕假期,紛紛展開造勢,不過候選人楊安澤,沒有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而是跑到民眾家裡,讓大家帶著親朋好友,一起吃飯聚會、聆聽他的政見。

耶誕假期剛過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馬不停蹄出門造勢,因為過了新年,黨內初選就要展開了。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南卡羅萊納州最常見的工作,就是零售員。」

跑到民眾家裡,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沒有舉行大型造勢,而是讓大家帶著親朋好友,一起用輕鬆的方式聆聽政見。

美國民眾:「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榮幸,可以在私人親密的環境中,讓我們一些不確定要投給誰,或對他(楊安澤)一無所知的朋友,有機會坐在我們的餐桌旁,跟他聊天。」
 

楊安澤不久前也宣布,請來歌手兼演員唐納葛洛佛擔任他的創意顧問,葛洛佛先前替楊安澤打造一系列限量商品,銷售也相當不錯,民主黨民調最高的幾位候選人,包括拜登和桑德斯,也都開始造勢行程。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桑德斯:「非常謝謝你們今天來到現場。」

而先前才被批評,除了和川普的恩怨,似乎沒有特別好的政見的拜登,現在說,如果要他為川普的彈劾調查作證,自己不會出席。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因為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做川普一生都在做的事,就是試圖把焦點從他身上轉移。」

距離2020年第一站愛荷華州的初選,只剩下五個星期,每位候選人都再接再厲、想要旗開得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安澤#川普#彈劾#拜登#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73

0.1519

0.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