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爭過平安夜 警民對峙2港男墜樓傷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涂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4:24

香港平安夜不平靜,多地爆發警民衝突,還發生兩名示威者墜地意外,此外,港鐵、銀行和商鋪都遭到縱火破壞,警方出動水炮車、催淚彈清場,遭到示威者用汽油彈反擊。而在尖沙嘴的商場內,便衣員警也和示威群眾打成一片,爆發嚴重衝突,在平安夜一晚共有15人受傷送醫,1人傷勢嚴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衣示威者為了躲避追捕,衝撞港警後,竟從商場二樓墜倒一樓中庭,墜樓男子雖然手腳還能動,但已經站不起來,香港另一處也發生墜樓事件,港警在旺角搜查一處餐廳時遭到包圍,一度舉起胡椒彈槍指向群眾,隨後在餐廳隔壁,民眾手機拍下黑影從高空墜落,走近看是一名年僅16歲少年,手腳受傷倒地不起。

目擊者:「突然間就跌,嘭一聲跌了下來,之後看到兩個懷疑穿黑衣,黑頭盔戴著面罩的伸了頭出來,之後縮回去,不知是便衣警員還是速龍(小隊)還是示威者。」

墜後事件後,隔壁小吃店遭到黑衣人破壞,目擊者表示,有人向店家索取監視器畫面遭拒後,才引發衝突,平安夜香港各地都不平靜,汽油彈、催淚彈齊飛,旺角港鐵也遭到破壞。被示威者質疑,配合港府凍結示威者的募資平台的匯豐銀行也成為破壞目標。

 
示威群眾:「快一點,水砲車。」

港警出動水砲車和大批警力壓制,並舉黑旗警告,示威者汽油彈還砸中警車,不只街頭,商場內也爆發衝突,尖沙嘴海港城內,便衣警察和示威者打成一片,多人見血送醫,接下來民陣還將號召元旦大遊行,警民對峙場面,恐怕還將持續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抗爭#墜樓#示威#衝突#縱火#對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658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