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婆預言2020年出爐!亞洲有重大天災恐害死400人


發佈時間:2019/12/2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6:48
盲人預言家巴巴·凡加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盲人預言家巴巴·凡加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保加利亞一名盲眼預言家曾因準確預測911事件而引起全球關注,然而她23年前去世之前,也曾預言2020年世界將會迎來多重災難,包括亞洲會有大地震,甚至引發海嘯讓400人喪命,還預言美國總統川普會得到腦瘤或不知名的疾病使他耳聾等,她的許多支持者對此深信不疑,因此對未來感到十分不安。

圖/翻攝自Unilad news

 
外媒綜合報導,這名來自保加利亞的盲眼預言師「龍婆」巴巴·凡加(Баба Ванга),她在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雙眼視力,據稱這之後她就開始能看到未來,雖然她在1996年就過世了,不過她仍留下了許多預測,也有許多人是她的虔誠信徒,不停研究她的預言和智慧。巴巴曾說道2020年世界將會迎來多重災難,包括亞洲地區將有大地震發生,將有400人因此喪命,而大陸、日本、阿拉斯和巴基斯坦都會遭遇海嘯。

川普和普汀 (圖/TVBS)

另外,美國總統川普將患上某種疾病,引起腦瘤、耳聾等,俄羅斯總統普汀將會遭遇暗殺,生死不明;而歐洲大陸會因英國脫歐而遭遇經濟打擊,同時穆斯林極端份子將發動攻擊,他們使用化學武器將讓歐洲陷入災難,歐洲可能因這場戰爭「走到盡頭」。

巴巴過去因為神準預言引起關注,她準確的預測蘇聯解體、911事件、2004年南亞大海嘯、歐巴馬當選總統等,甚至英國脫歐及ISIS的崛起都在她的預測之中,據分析,她的預測有80%都是正確的。世界各地有許多人因此慕名而來,拜訪巴巴希望她能預測個人的未來,而巴巴也告訴拜訪者許多預言,甚至告訴疾病患者應該服用哪種藥,科學家至今還無法解釋她究竟是根據什麼判斷的。
 

不過巴巴的預言也有不準確的時候,例如1994年FIFA世界盃決賽將由2支「B開頭」的球隊對戰、2010年到2014年間世界將爆發核戰,以及2016年歐洲將不復存在,這些預測都沒有實現。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預言#龍婆#亞洲#天災#911#地震#脫歐#IS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03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