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衣人事件」滿5月 港示威者再闖商場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3:36

7月21日,香港地鐵元朗站發生「白衣人無差別攻擊事件」,到昨天整整五個月,香港又有示威者為了紀念這起事件,闖進元朗跟尖沙嘴的商場,跟警察發生對峙,過程中有人諷刺一旁監控的便衣警察是狗,還特別買狗糧撒在警察面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砸壽司店玻璃、用電鑽鑽門框,旁邊還有人撐傘掩護,21日下午示威者再次闖進元朗商場。

示威者vs.便衣警察:「七二一時你們去哪裡了,七二一那位大叔拘捕了沒啊。」

讓群眾憤怒的是五個月前,大批白衣人衝進元朗地鐵站無差別攻擊乘客,明明附近就有警察,卻視若無睹。

 
便衣警察:「你們的集結是未經申請的,你們必須離開。」

示威者:「解散警隊刻不容緩。」

不只元朗,尖沙嘴的商場也有示威者進入,他們很快發現,旁邊這名戴著無線電耳機的男子顯然是便衣警察。

示威者vs.便衣警察:「我純粹建議你不要拍攝,(我不可以不拍攝,可不可以),阿SIR你們到寵物公園,那裡才是你的家,我們犧牲了很多,飯也不吃買了狗糧給你。」

超過半年的街頭抗爭,是為了「反送中」,上星期又傳出有一名男子在港珠澳大橋關口被捕,移送珠海,結果就在輿論關注之際,這名男子出現在大陸媒體鏡頭,坦言自己犯錯,不是被惡意「送中」。

被捕男子:「當時不是所謂(大陸警察)態度不好,其實態度都挺好這是值得讚賞的。」

背對著鏡頭,男子強調自己因為罹患癌症已經獲釋,但部分香港媒體解讀,這是又一次的「電視認罪」,恐怕無助於緩解港人的怒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抗爭#示威#元朗#白衣人#對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59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