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節目爆料 凱特:威廉王子為追我親下廚


發佈時間:2019/12/1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9:37
圖/翻攝自kensingtonroyal Instagram
圖/翻攝自kensingtonroyal Instagram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一起上節目做菜,凱特王妃爆料,老公威廉王子平時會做早餐,讀大學時為了追求她,還經常下廚。不過眼尖觀眾發現,在節目上,威廉一度想碰觸老婆的肩膀,凱特王妃刻意閃開,外界猜測,兩人是不是吵架了。

主持人vs.英國凱特王妃:「(威廉王子會為妳下廚嗎?)老實說他有時候會,他很會做早餐。」

 

身穿充滿過節氣氛的紅色衣服,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上節目親手做料理,凱特還爆料,老公的手藝,其實挺不錯的。

英國凱特王妃:「我們讀大學時他煮過各式的料理,我想那時候他是想要打動我。」

凱特也透露,家裡有許多節目主持人的食譜,因此1歲的小兒子路易王子,說的第一個字,就是主持人的名字。
 

英國凱特王妃:「他會說『那是瑪莉貝里』,所以他說的第一個字就是瑪莉。」

夫妻倆在鏡頭前總是和樂融融,但眼尖的觀眾卻發現,威廉一度把手搭在老婆身上,凱特王妃卻立刻甩開。

主持人:「碰我的肩膀,她像這樣坐正,對她就閃開她完全有閃開,那真的很奇怪,看起來她是在逃避他,避免任何公開曬恩愛。」

奇怪的舉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猜測兩人是不是因為威廉先前鬧誹聞,還在冷戰當中。

主持人:「(網友說)他們可能先前在吵架。」

主持人:「那是很明顯的動作,完全在說『不要碰我』。」

另外英國媒體爆料,哈利王子跟梅根,這次不陪女王一起過耶誕,發言人也證實,兩人要告假6個星期,帶著兒子在美國過節。
 

不過女王和菲利普親王都已經高齡90多歲,哈利、梅根頻頻缺席家庭聚會,外界猜測女王心裡,恐怕不是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11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