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分鐘前施工完!砂石車壓毀馬路 2騎士噴飛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21:24

新北市三峽介壽路一段,近期在施工挖埋瓦斯管線,結果10號晚上9點半施工結束,一輛砂石車經過,竟然把路面壓毀,甚至造成2輛機車自摔,騎士和乘客都噴飛,全身擦傷。瓦斯公司表示,施工完畢有按照流程測試,都沒有問題,懷疑是砂石車超載惹得禍。

圖/TVBS

 
砂石車經過,柏油路瞬間隆起,塵土飛揚,整條路面變成石子路,第二輛大車開過,整輛車還上下震動,第三輛的轎車,快速通過,差點就要失控。

但後頭的騎士沒這麼幸運,怎麼也沒想到路面變成這麼樣,等到發現不對勁時,人車都已經噴飛。

圖/TVBS

從另一個角度看,第一輛機車被破碎的柏油路絆倒,人車重摔後,至少滑行20公尺才停下,接著第二輛機車,也來不及閃避,跟著一起摔車。
 

目擊者:「(砂石車)開過去,因為是重量的關係,壓到他施工的中間(管溝)那個,忽然就砰一聲,整條他中間挖的那條馬路,整個都爆開。」

一度以為是爆炸,等到出來查看,才知道是柏油路被壓毀了。

新北市三峽介壽路一段,近期在施工挖埋瓦斯管線,10日晚上7點,部分路段回填完畢,2個半小時後開放通車,但才過了3分鐘,路面就被壓毀,總共造成3人受傷,好險都只是擦傷。

圖/TVBS

監工葉先生:「(柏油)一定是有乾,如果沒有乾的情況下,其他車一定是沉下去。

欣泰天然瓦斯總工程師沈鳳賓:「2小時以後就可以通車,所以我們拖了2個半小時以後通車,是照標準作業流程去做的。」

這路段是三峽往土城的主要幹道,平時會有許多聯結車經過,因此瓦斯公司在施工結束後,還按照流程進行測試,甚至一輛超商的貨車經過,也沒有造成路面毀損,懷疑這回是砂石車超載惹得禍至於,受傷的騎士,也已經私底下和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施工#三峽#砂石車#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29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