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大選最後造勢 英相強生駕車破牆而出


發佈時間:2019/12/1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9: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會大選,將在臺灣時間週四下午開始投票。選前最後造勢,英國首相強生駕駛小山貓,破牆而出,誓言帶領大家走出脫歐僵局,不過選前一張男童睡醫院樓梯間的照片,引發真假新聞的大論戰。

英國保守黨競選廣告:「小山貓推破磚牆而來,剷斗上還寫著『搞定脫歐』!原來這是英國保守黨的競選花招,搞定脫歐,是首相強生主張的口號。」

 

英國保守黨競選廣告:「把所有事情通通搞定。」

英國首相強生:「夠了、夠了,我們來搞定它。」

強生在廣告中,還化身福音歌手,向民眾說「您的一票很重要」。只是這部廣告,恐怕是山寨來的。
 

英國工黨競選廣告:「是誰?是保守黨員。」

原來工黨有女性候選人,兩星期前推出劇情幾乎相同的廣告,顯見這次選戰打得激烈。

CNN記者:「在最新的預測中,保守黨的席次占了339席,比上個月預測數字要來得少,工黨則被預估拿下231席。」

就在臺灣週四下午大選投票前,還傳來新的懸念由鏡報刊登,男童躺在醫院樓梯間的照片,被在野黨拿來攻擊英國健保資源短缺問題。

英國首相強生vs.英國記者:「你拒絕看照片,還把我的手機拿走放進口袋。首相,男童的媽媽說,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面臨危機,你要怎麼處理呢?這張照片真的很不好。」

強生不僅搶走記者手機、拒絕表態,甚至質疑照片造假。這張照片會不會左右選戰勝負,很快就會有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首相#保守黨#脫歐僵局#照片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667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