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漢溪完成串聯 北桃一日自行車生活圈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20:58

新北市跟桃園市近年來合作計畫不斷,最近的大漢溪自行車道的串聯完成,可以讓北桃兩地行成自行車一日生活圈,而且桃園市圖書館也跟新北市合作,只要持有桃園的借書證,就能在兩地的市立圖書館自由借閱。

圖/TVBS

 
主持人:「啟動,讚啦。」

正式啟動合作,新北跟桃園共同推動的,大漢溪自行車道串接完成,讓民眾可以從石門水庫,一路沿著河岸騎到淡水八里,完成自行車的北桃一日生活圈。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跟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同時有些工程施作,還要麻煩新北市代勞,我都一口承擔,因為桃園好新北就會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問你一句話,鄭文燦比較帥嗎,(有)。」

兩位市長也來試騎,大漢溪自行車道,總長65公里,沿途除了石門水庫跟大溪老街,還經過鶯歌老街三鶯藝術村,新北大都會公園微風運河,跟八里渡船頭等多個景點,可望帶動沿線觀光熱潮。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新北到桃園的雙城論壇,有很多的共識,能夠在捷運防災用水,交通以及觀光,智慧城市的合作上,我們都展開了很多的合作計畫。」

兩座城市展開的合作計畫,不僅交通,桃園跟新北市圖合作,提供一證通服務,未來只要持有桃園的借書證,都可以在北桃的圖書館借閱書籍,估計約623萬讀者受惠,也讓雙城連接更緊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市#新北市#合作#生活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54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