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國受訓軍官美基地開槍釀3死 FBI朝恐攻偵辦


發佈時間:2019/12/0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3: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美國佛州海軍基地開槍釀3死的沙烏地阿拉伯槍手犯案前不久,曾在推特上抨擊美國支持以色列並指控美國有「反穆斯林」行為。聯邦調查局初步朝「恐怖主義」方向調查。

路透社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今天表示,調查人員也認為,6日犯下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Pensacola)海軍基地槍擊案、隨後被警方擊斃的21歲沙烏地阿拉伯空軍少尉阿爾沙姆拉尼(Mohammed Saeed Alshamrani)是獨自犯案。

 

FBI佛州傑克森維爾(Jacksonville)分局特別探員、本案主要調查員羅哈斯(Rachel Rojas)表示,FBI像往常調查多數大規模槍擊案一樣,將此案假定為恐怖主義行為,羅哈斯強調,這主要是為了讓調查人員能使用恐怖主義案件中所提供的特殊工具。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表示,沙國國王沙爾曼(King Salman)和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對這件事感到「極度震驚」,並承諾協助遇害者家屬。

阿爾沙姆拉尼是彭薩科拉基地約200名外籍軍人的其中一人,同時也參與全美數千名軍人的軍事訓練。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曾說這項軍訓計畫「對美國國家安全非常重要」。
 

艾斯培告訴「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他已要求高階國防官員採取一切必要預防措施,以確保軍事設施的安全,並要求五角大廈檢討美國對這些赴美受訓外籍軍人的審查程序。

艾斯培表示,這些人員早已經過美國國務院、國防部和國土安全部的審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官#沙烏地#槍擊#反穆斯林#恐怖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59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