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白宮好友!」 郭台銘臉書PO川普合照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12

郭柯合作頻傳生變,雙方前一天各自放話後,郭台銘臉書Po文,再度喊話,郭柯宋王合必多利,柯文哲也說,現在郭台銘在美國,底下的人發言就會走鐘,至於民眾黨是誰放話要郭柯分手,柯文哲說有一定程度的人,不會講這麼沒智慧的話。

圖/TVBS

 
秀出白宮好友傳來的照片,郭台銘要證明自己美國總統川普交情匪淺但就算人在美國,郭台銘心繫的卻是在台灣,跟柯文哲搖搖欲墜的結盟關係,就要轉為自然分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分手)這誰講的,現在一定沒有人承認這是他講的,所以政治上一定程度的人,不會講這種什麼,不會講話講得這麼,這麼沒有智慧的話。」

圖/TVBS

否認郭柯結盟生變,柯文哲的說法,或許可以讓郭台銘稍微安心,郭台銘臉書報近況,提到跟川普夫婦討論中美貿易,還標註郭柯宋王就像國際局勢,合必多利,第三勢力有新聞搶曝光,大家才不會忘記我們,卻也暗示零到六歲的富國利民政策,才是國民之福,隔海向柯文哲喊話合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時候老闆不在底下會發言,台語說走鐘一般來講,以我對鴻海的了解,鴻海紀律非常嚴明,所以那個講錯話是很慘的,沒有我猜是老郭不在,底下發言尺度會比較,沒有老闆在盯會比較放鬆。」

暗指老闆不在底下作亂,因為連日來不只劉宥彤,臉書留言要民眾黨還回高虹安,還指民眾黨是柔性政黨,卻不容其他小黨生存,就連蔡沁瑜態度也很強硬。

圖/TVBS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很多事情就是隨緣,一切順其自然去走,如果覺得這姻緣到了必須要分手,那我們也只能接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來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做事就是隨緣,還沒開始走路就要漸行漸遠。」

郭柯盟友屢傳翻臉,老闆們裝白臉,幕僚扮黑臉頻放話,信任薄弱,要攜手走向2020,就怕最後雙方形同陌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郭台銘#白宮#盟友#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98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