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爾他揭弊女記者命案 家屬要求總理接受調查


發佈時間:2019/12/0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2: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爾他女記者加利西亞疑因揭弊惹來殺身之禍,她的家屬今天要求警方調查總理慕斯凱特。此外,歐洲議會一任務代表團預定今晚將抵馬爾他找尋真相。

女記者加利西亞(Daphne Caruana Galizia)2017年10月16日遭汽車炸彈攻擊喪命,遇害前曾揭發馬爾他富商芬內克(Yorgen Fenech)的公司與國內政要勾結。

 

總理慕斯凱特(Joseph Muscat)在整案的處理方式上引發諸多不滿,昨天他表示,待明年1月選出接班人後將會請辭。

但身兼工黨(Labour Party)黨魁的慕斯凱特決定6個星期之後才交出政權,激怒了批評人士,他們要求慕斯凱特立即下台,指控他防礙司法,替一些涉案的政治高層護航。

加利西亞的兒子保羅(Paul)推文表示,家屬已要求警方,不但要阻止慕斯凱特進一步涉入調查,也要「讓慕斯凱特接受調查,如此才能揭發並保留所有證據」。
 

家屬已向法院提出這項請求,但警方消息來源說,此一申請不會立即有答案。

家屬聲明說:「除了調查慕斯凱特可能是謀殺案嫌犯外,我們將運用所有法律補救措施,確保慕斯凱特不再涉入調查和刑事程序,直到他辭職為止。」

另外,歐洲議會代表團預定今天晚間抵達馬爾他,將會見慕斯凱特、加利西亞家屬以及警方任務專員,將在4日返回布魯塞爾。(中央社)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爾他#記者#揭弊#總理#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91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