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甜點藝術家超強 蛋糕做成超逼真火雞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0:36
圖/翻攝自搜狐微博
圖/翻攝自搜狐微博

感恩節要到了,倫敦一名蛋糕藝術師,發揮創意,做出超逼真的,火雞造型蛋糕,包含火雞皮膚突起的顆粒,以及光滑觸感,都讓人真假難辨。

美味火雞端上桌,但看仔細眼前的,其實是不折不扣的蛋糕。

 

甜點藝術師沙拉哈迪:「我們都知道蛋糕的樣子,但何不做點改變,讓它讓人會心一笑。」

誰說蛋糕,一定要是圓形的,來自英國的甜點藝術師沙拉哈迪,獨創出擬真火雞蛋糕,影片一po網,就掀起討論。

為了呈現火雞皮膚,凸起真實感,蛋糕師細心黏上,顆粒狀物質,再鋪上米白色,扁桃仁麵皮,火雞雛形,才大致完成。
 

接下來的步驟難度更高,蛋糕師得拿出工具,慢慢刻畫出雞肉紋理,之後還得用,不同顏色的糖漿,塗抹出生火雞肉的,光滑質地,讓人完全看不出,蛋糕痕跡。

甜點藝術師沙拉哈迪:「我是一名藝術家,之前就讀藝術學校,而我在參展年期間,是透過幫博物館做蠟像籌錢。」

果不其然這位甜點藝術師,最早是學做蠟像,之後當了媽媽,放棄原本工作改學蛋糕,她心想何不把蛋糕和雕塑結合,變出新花樣。

甜點藝術師沙拉哈迪:「大部分的點子,都是我愛的東西,我對自然史有興趣,內臟器官,歷史文物,只要我喜歡覺得很酷,我就會把它做成可以吃的東西。」

不只蛋糕,沙拉哈迪最知名的是用巧克力,做出擬真貝類化石,就連蟾蜍都能做的栩栩如生,另外她也嘗試過,獵奇作品做出人體內臟器官。

甜點藝術師沙拉哈迪:「我大部分的作品,都是高度擬真,所以看起來像是別的東西,讓你不太確定這是什麼。」

近幾年網路上類似的創意甜點,越來越多像這個乍看,像是木頭的東西,實際上是柔軟的巧克力蛋糕,還有這包多力多滋,切下去也是蛋糕,其餘包含咖啡杯、鋁罐材質等,通通可以用蛋糕做成。
 

甜點藝術師沙拉哈迪:「我只是想讓人們感到震驚,同時給他們帶來歡樂,因為蛋糕總是嚐起來很棒,但多給出一點疑問也很好,他們看到的是什麼?」

擬真蛋糕主要目的,讓消費者品嘗美味之餘,還能體驗額外的驚喜感,盡而創造難忘回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糕#甜點#美食#擬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7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