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戰5年!葉門「骷髏男嬰」照曝光 肋骨突出惹人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7:01
全球各地都有許多小嬰兒營養不良,讓人看了十分心疼不捨。(圖/本報資料示意圖)
全球各地都有許多小嬰兒營養不良,讓人看了十分心疼不捨。(圖/本報資料示意圖)

位於中東的國家葉門,國家陷入內戰長達5年的時間,導致民生經濟民不聊生,更有數百萬人面臨飢荒、顛沛流離的生活;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系列照片,地點是在醫院保溫箱內,裡面躺著1名營養不良的小男嬰。他的雙頰不但凹陷,骨頭更是根根分明,讓人看了十分不捨和心碎。

最近網路上流傳1張葉門的男嬰照,讓人看了十分心疼不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地點發生葉門的首都沙那(Sanna)的1間醫院內。由於葉門的內戰,導致上萬名民眾因此喪生,全國更是面臨飢荒的危機,聯合國還將葉門列為世界上「人道主義危機」最嚴重的地區。

葉門持續內戰導致民不聊生,外界也紛紛呼籲停火;對此聯合國大使葛瑞菲斯(Martin Griffiths)日前表示,目前葉門當局和什葉派叛軍「胡賽運動」(Houthi Movement)的衝突有明顯降溫,以最近2週來說,空襲攻擊事件的次數已經減少80%以上。

小男嬰雙頰凹陷,肋骨突出,明顯的營養不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近網路上流傳1組照片,卻是引發各界討論和難過;1名小男嬰躺在醫院的保溫箱內,儘管呈現熟睡的模樣,但是看到他的身形,卻是清楚看見骨頭的形狀,臉頰也深深凹陷,完全就是營養不良的狀態。現在葉門國內缺乏食物和醫療資源,造成許多民眾因此活不下去,現在又看到小男嬰的照片,大家都心痛地呼籲停止戰火。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葉門#內戰#保溫箱#小男嬰#飢荒#醫療資源#胡賽運動#什葉派叛軍#空襲#肋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40

0.1857